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穿书后成了暴君的铲屎官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 朕怎么能看门呢,把朕当成什么狗了!
    叶秋彤坐在窗边梳头,迎着清晨明亮的春光,指尖的桃木梳子一下一下梳理着黑瀑布般垂落下的头发,柔顺的发丝上有些细腻的光泽。

    然后她把头发全部梳起来,束到头顶,举起双手绑头发的时候,腰部的线条变得特别明显,整个人看起来既挺拔又婀娜。

    狄大黑一睁眼从狗窝里站起来,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一幕。

    他瞪大了眼睛看了一会儿叶秋彤梳头,觉得这女子梳头的样子,还怪好看的。

    “大黑宝宝醒了呀。”叶秋彤梳好头发,转身看见大黑站在窝里,笑眯眯道:“姐姐今天要去县城结账,大黑要在家乖乖看门哦。”

    狄大黑:“……”

    什么?她让朕看门,朕怎么能看门呢,她把朕当成什么狗了!

    狄大黑生气地从窝里蹦了出来,冲着叶秋彤就是一通汪汪汪汪汪。

    叶秋彤把抄出来的书本裹好了,包袱往身上一搭:“大黑别闹,姐姐挣到钱给你买骨头吃。”

    狄大黑更气了,朕不是狗,朕不吃骨头!

    它咬着叶秋彤的裤脚,死活不许她走,不仅不许她走,还一直汪汪汪叫不停,好像在跟她吵架似的。

    叶秋彤无奈地蹲下来:“大黑也想去是不是?”

    狄大黑松开嘴,站在地上歪着头想了一会儿,他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去县城,但是他肯定不想一个人被关在这个小院子里,想到此处,狄大黑点了点头。

    叶秋彤心疼这狗还太小,前段时间又受了重伤,舍不得让它在地上跑十几里地,就找了个篮子挎着它,带着它去了县城。

    狄大黑趴在篮子里很惬意,他把脑袋伸出来,搭在篮子边上,眼睛微微眯着,优哉游哉地看着路边的景物,心情好像去踏青。

    可是叶秋彤走啊走啊,总也走不到地方,狄大黑有点急了。

    他还是第一次步行这么远的路,以前出门不是坐车就是骑马,看见这小女子挎着自己走得气喘吁吁,他有点不好意思,在篮子里扭来扭曲想跳出去。

    “别闹了,”叶秋彤呵斥了一句:“前面就是书院了,你好好地躲在篮子里别让人看见,狗是不准进店里的,万一你自己在外面,被人抓去炖汤就糟了,先杀后煎啊。”

    狄大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