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张开双臂,单脚踮起,宛如芭蕾舞者一般在原地旋转了360°。

    大笑声响彻昏暗的巷子楼。

    “啊,有趣有趣,那就来试试看吧,看你能不能杀了我咯?”话音落下的瞬间,真人张开嘴,伸出舌头。

    他口中不断吐出小人,小人落与地面,瞬间幻化成巨大的怪物。

    祭秀:“又来这套?”

    真人抱着胸跳上二层楼的栏杆坐下,摆摆手笑道:“诶?我可提醒你哦,他们跟刚才的废物可不一样……”

    喋喋的怪叫声从怪物口中溢出,怪物狰狞的张着嘴,獠牙连着红色的舌头,唾液正不断从口中淌下。

    祭秀抬腿横扫,那怪物没躲,硬生生挨了一腿,可他竟纹丝不动。

    祭秀再仔细一看,突然顿住。

    “我说了,他们可不是废物,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啊,哈哈哈哈,小心哦……说起来,你们也算一面之缘吧,哈哈哈哈……”

    祭秀咬了咬牙,暗骂一声,这个怪物竟是那个审讯过她的小胡子警察!

    眼前附上黑暗,这几个怪物竟霎时来到近前,她双眼微眯,张开五指,莹亮的光缠着一丝难以言喻的佛性。

    真人双眸睁了睁,又听几声破裂声,那几个怪物瞬间又灭了大半。

    化作怪物的小胡子警察,虚弱的躺在地上,眼泪从硕大的眼眶流下。祭秀错开目光,寒声道:“滚下来。”

    真人直起身,从二层楼跳下,他掰了掰脖子:“好吧,我们来玩玩,正好,最近我有些新玩法。”

    “领域展开,自闭圆顿里——”

    祭秀抬眸,周边一片漆黑,无数个巨大的手掌一层层交叠着落下。

    她躲闪不及,身体趔趄一步,重重砸下的术式击在肩头!

    祭秀扶着肩,冷笑一声:“神明在上,诸法护我……灵域,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