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没有能换的衣服。

    五条悟的衣服是定制的,有一定的防水力和防火力。

    祭秀将T恤脱了,只剩下一件内衣,然后直接套上了五条悟的外套。

    一出门就看到五条悟靠在外面的走廊里,垂着头,侧脸俊美却不失刚毅。

    身上还穿着湿哒哒的黑色短袖,单薄的衣服贴着线条明显的肌理,尤其手臂上肌肉喷张,实打实的脱衣有肉。

    还是那副插着兜的懒散姿势。

    五条悟揉了一把滴水的银发,听到动静,侧头看去。

    祭秀一米七二,在女孩中算高挑的,但此时穿上他的外套,便显得有些娇小。

    五条悟看着她笑嘻嘻道:“这栋大楼里除了我,很少有人穿制服这么好看了,祭秀老师,晚上有空吗,作为补偿我想请你吃个饭。唔,你是想吃回转寿司,咖喱火锅,中国炒菜还是黑椒牛排呢……”

    “……五条悟老师,如果有一天你不做老师了,我给你推荐一个职业。”祭秀:“相声。”

    这个男人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很梦幻,但一开口梦就碎了。

    从五条悟满怀期翼的眼底错开,祭秀:“晚饭就不必了,我下午请假了。”

    ……

    祭秀确实请假了。

    她这次是被师父点名来的,来的突然,很多东西都没有准备。

    虽然虎杖悠仁本身无害,但体内的诅咒之王确实危险,所以她起码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她得住在东京。

    祭秀来到六本木的一家大型超市,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人特别少。

    买了一些菜和肉,最后来到生活区,这儿更怪异,居然连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

    她摸着下巴,望着面前几排拖鞋,短暂思考后刚要伸手拿,忽然一只修长的手钻进她的视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