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接吻前得背出师表哦 > 上课第二十四天
    夜沉露重。

    小区的灯在夜幕里不停闪跳,无月,祭秀望着半明半暗中站着的黑影,面色沉吟。

    “你到底是谁?”

    花坛里的绿植在风中发出‘沙沙’的声音,两声脚步尤为清晰,黑影逐渐露出全身。

    这是那天要杀的祭秀的那个黑衣人。

    晚上十点多,小区很安静。

    这一次祭秀听清了他的嗓音,像被生锈的铁器发出的顿挫声,四周冷寂,那道声音便越发刺耳。

    “你现在不用知道我是谁。”他说:“祭秀,不要相信任何人,记住我的话。”

    祭秀蹙起眉梢:“五条悟的消息,是你发的?冯媛在你手上?!”

    黑衣人沉默片刻:“你不用再管冯媛的事。”

    不安从心底升起:“为什么?”

    “因为她已经死了。”

    祭秀心神一震:“是你杀了她?”

    黑衣人这一次没有回应,影子动了动,他将帽檐往下压了压,最后说:“记住,除了自己谁也别信。”

    “站住!”祭秀飞速冲上去,飞腿朝他阻断了他前方的路。“你到底是什么人?!”

    黑衣人朝后躲闪,任凭祭秀怎么出招,他都不与之动手。

    他似乎是怕伤了她,直到祭秀露出杀招,他才用力一掌打在她身上,而也是这一击让祭秀找到几乎去扯开他蒙住的脸。

    只一瞥,她就被推了出去。

    连退几步,后方突然传来温热的实感,祭秀听到熟悉的嗓音传来:“呆这儿,我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