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接吻前得背出师表哦 > 上课第三十三天
    次日,祭秀来到教室,手里拎着几个?袋子。

    刚好伏黑惠喊了她一声,从她身边过,她便直接喊住了他:“惠,你?帮我?把这几个?分一下,剩下的三个?袋子你?晚点交给二?年级的三个?同学。”

    伏黑惠应承着接下袋子,打开一看居然?是红豆糕。

    “祭秀老师,你?真是天使,你?怎么知道我?念了好久了。”野蔷薇打开袋子,拿出一块粉粉嫩嫩的红豆糕,上面居然?还写着她的日文名字。“这还是刻字款的吗?”

    祭秀走到讲台,笑说?:“你?听说?你?们喜欢,我?就买了一些当做结业礼物吧。”她像是没有看到大家诧异的表情,打开书本继续说?:“每个?盒子底下都有一个?平安结,上面写了你?们的名字,虽然?只是个?小玩意?儿,但算是我?的一点心意?吧。”

    教室里伏黑惠,野蔷薇,连趴在角落的虎杖悠仁也抬起?了头。

    野蔷薇:“老师这是什么意?思?您要走了吗?”

    祭秀点点头:“你?们怎么这么诧异,我?当然?会?走啊,一开始你?们就知道呀,我?只是来交流学习的。怎么回?事,这种?表情啊?拿到礼物应该开心才对?啊。”

    “五条老师,祭秀老师说?她要走了!”野蔷薇看向门口。

    五条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教室门口,听到野蔷薇的话,他似不以?为意?的笑了一声,抬手摸了摸头发,说?:“知道知道,干什么,不是给你?们礼物了吗?怎么还哭丧着脸?”

    野蔷薇:“老师你?怎么是这种?反应!”

    五条悟笑了笑,没说?话,他转而看向讲台上的祭秀。

    祭秀对?五条悟灼热的目光,似乎毫无感知,她笑说?:“好啦,我?也没那么快走,可?能还有几天,这几天我?就不给你?们安排作业啦。”

    伏黑惠微微低下头,看着手里的红豆糕不轻不重的说?:“谢谢祭秀老师。”

    野蔷薇一听两个?老师都这么说?,大概也知道这事儿祭秀离开的事儿多半是已成定局了。她看了眼祭秀,虽然?一开始她不喜欢这个?老师,可?是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她觉得祭秀老师是个?很特别的老师。

    她算不上是一个?温柔的人,却又偶尔很善良,但面对?咒灵和一些超过底线的事,她又会?异常的暴戾。

    很奇怪的一个?人。

    可?是他们都很喜欢她。

    野蔷薇想着想着,又看了眼门口的五条悟,但是门口哪里还有五条悟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