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沉了两天的天气,这雨终于是落下来了。

    “差不多了,明天是最后一天,这帖子上了热搜,如果那个咒灵只针对出轨男女出手,就一定会注意到这里。保险起见……”祭秀喝了一口热水,看着对面的虎杖几人:“你们先回隔壁房间,直到咒灵上门再出来。”

    五条悟接受到她的信号,点点头:“不错,这种联动对战是很好的锻炼,到时候老师不会动手,当然,如果你们快死了。”

    “……”

    人陆陆续续离开。

    “我们走了,不就只剩下两位老师了吗?”

    野蔷薇的声音从即将关闭的门缝中,隐隐传来。

    原本没被注意的东西,被人提起后,反而觉得刻意起来。祭秀面上不显,拿着水杯,来到电脑前。

    她用的微博,借着某个热帖炒作,博得众键盘侠的关注后,骂人的私信便源源不断,一直没有停过。

    上千条私信,祭秀一条条点开。

    看着看着,电脑屏幕上突然出现银白色的影子,许是潜意识作用,她仿佛能感觉道五条悟周身的热度正压在她的背上。

    五条悟道:“秀秀子,你是不是不舒服?”

    祭秀没回答。

    事实上,她感觉不妙,平时经期时都很正常,但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格外的不舒服。

    “你这样不行。”五条悟握着她肩膀把人抓起来。“去躺会儿吧。”

    祭秀打开他的手,随口说:“我走了,你来啊。”

    按照已经知道的情况,所有被害女性死前都在电脑前。

    现在不知道这个咒灵是通过什么方式出现的,什么时候会出现,如果引起警觉,这几天埋得线都白费了。

    “好啊,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