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轿车正朝着郊区驶去。

    夜晚的气温有些低,车内却很温暖,上车时应五条悟的话还放了轻缓的音乐。

    没有人说话,连五条悟也异常的安静,以至于伊地知不适应的看了好几眼后视镜。

    祭秀抱着双臂,头靠在窗边,目光透过玻璃窗往外延伸,一天的疲惫和不安逐渐在这种宁静中弃甲投降。

    五条悟微微侧头。

    她睡得不□□稳,呼吸喷在玻璃上,晕出一缕薄雾来,长卷发顺着漂亮的侧脸垂下,多了一丝难以言诉的不真实感。

    祭秀醒来的时候头靠在五条悟的肩膀上,她不确定是自己睡过去的还是别的,但见五条悟也没有刻意提起,便自然的下了车。

    “秀秀子。”

    祭秀回头,五条悟手肘压在车门上方,看着她笑:“晚安,要梦到我哦。”

    祭秀:“……神经。”

    楼道感应灯亮起,车辆重新启动,缓缓消失在黑夜里。

    也就是此时,祭秀突然侧身,一道锐利的黑刀从她脖子边擦过!手刀快速朝着来犯者劈去!

    “你是什么人!”

    带着口罩和棒球帽,黑暗中只能看到他是个高挑健壮的男人。

    若是咒灵鬼物倒还好对付,但背后下命令的人显然把她摸透了,这人用的招式竟能克制她。

    祭秀后闪一步,悄然使用灵域护身,五条悟刚走,这栋楼里只有个不能受伤的小鬼,现在可没有人能帮她。

    她并没有开启灵域,就像咒术师的领域,如果没有开启,除了自己外人根本看不见。

    但不知为何,就在她执行完口令的瞬间,上一秒还手段凌厉,尽出杀招的杀手,居然停下了动作。

    祭秀没深思,几个助跑再次冲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