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贺语涵的生日,她跟几个平常玩的好的同伴在酒吧里蹦迪庆祝。

    大家玩得正开心时,有人神神秘秘地掏出一小包东西,说要给他们尝尝,在场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那是什么东西大家都心知肚明。

    当警察破门而入时,包厢里乱成一团,几人接近癫狂,场面污秽不堪。

    年轻人热血沸腾,总是喜欢寻求刺激来消磨热情,轻而易举接过别人递过来的蜜糖,尽管里面裹挟着致命毒药。

    原剧情里这件事牵连颇多,成为了C市的重磅新闻,产生了重大社会影响。

    “你原来那个手机号怎么打不通了?我爸本来是想给你打电话的,打不通就打到我这里来了。”

    罗雯雯的爸爸是警察,也是昨晚在酒吧里抓捕吸.毒人员的警员之一,他调查贺语涵的身份信息时发现她是贺铭的妹妹,又想到林弯弯是贺铭的妻子,立马就通知了林弯弯。

    莫苏面色不改:“最近骚扰电话有点多,今天刚换的。”

    “贺语涵怎么会吸.毒呢?现在该怎么办?”罗雯雯语气焦急,不由得担心起林弯弯。

    贺语涵是个不折不扣的二世祖,三个月前把人打到内脏出血进了医院,对方家属不肯用钱和解,还是林弯弯去医院求情,才免了贺语涵的牢狱之灾,从此林弯弯就成了专门给她擦屁股的人。

    莫苏态度平淡,语气中甚至透出漠然:“法律规定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她已经满十八岁了,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谁也帮不了她。”

    那家酒吧是贺语涵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法定代表人就是她,提供吸.毒场所,够她坐几年了。

    “对,就该这样!自作孽不可活,既然做错了事就得付出代价。”

    罗雯雯对她的做法很是赞同,贺铭不是什么好人,贺语涵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林弯弯凭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帮她,况且这件事非同小可,也不是林弯弯能帮的。

    已经到下班时间,罗雯雯挽着的她手说:“一起吃午饭吧,这边新开了一家餐馆,特好吃。”

    莫苏拒绝了她:“不了,今天约了人,下次吧。”

    中午下班后莫苏打车去了一家咖啡馆。

    咖啡馆坐落于繁华的CBD,面积不大,欧式复古装修风格,处处透露着典雅别致。

    莫苏坐在角落的位置,桌上的花瓶里插着一只小苍兰,低沉优雅的大提琴音温和舒适,隔绝外界喧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