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雯雯福利院大门口焦急的等待。

    “弯弯你终于回来了。”罗雯雯拉着她,警惕道,“汪莹今天来找你肯定不安好心,要不我跟你一起去。”

    莫苏拍拍她的手:“没事,不用担心。”

    会客室里,福利院的院长正在接待汪莹,这些年夫妻俩给福利院捐赠了不少物资,就算谢建明坐牢了,院长也得对汪莹客客气气。而且当初还是院长建议夫妻领养林弯弯的。

    院长笑容满面地说:“弯弯回来了那我就先走了,你们母子俩好好聊。”

    这些天汪莹昨天就去找过莫苏,但别墅区私密性很强,一般人进不去,汪莹就只能到她工作的地方来找她。

    汪莹看着她笑起来,亲切地说:“弯弯,站着干什么,过来坐。”

    莫苏没任何动作,眼底也是一片寒凉。

    “还在跟妈妈赌气?”汪莹叹了口气,露出几分悔意,“那天妈妈也是一时心急,说话的语气重了些,我向你道歉。”

    莫苏只是静静地看着她。

    汪莹见她没反应,又感慨惆怅道:“虽然你不是我们亲生的,但是我们一直把你视如己出。你比曼曼懂事一些,让我们少操了不少心。这些年我们也不曾亏待你,难道你真的要眼睁睁看着你爸爸下半辈子在牢里度过吗?”

    汪莹现在就像一个好母亲一样在劝说不懂事的孩子。

    而莫苏就是那个不懂事的孩子。

    “对,我就是要亲眼看着他坐牢。”莫苏唇角微扬,“汪莹女士,你的演技太差了,现在来演母女情深未免也太晚了。”

    夫妻俩只是为了作秀才领养了林弯弯,注意力永远都在谢曼身上,林弯弯就是透明般的存在,夫妻俩对她根本没有过一丁点感情。

    而天真的林弯弯以为自己又有家了,尽力讨好谢家的每一个人,她渴望得到爱,然而这些爱却让她遍体鳞伤。

    汪莹此行的目的可不是为了来跟林弯弯回忆母女情的,硬的不行就来软的,没成想她软硬都不吃。

    汪莹顿时恼了,豁然拍桌起身,指着她骂:“你这个不孝女,这么多年吃我们谢家的,用我们谢家的,你就是这么来报答我们的?亏我们谢家把你养到这么大!就算养条狗还知道护主!”

    还没等莫苏反驳,门就砰的一声砸到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