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先生,请问你是她什么人?”查房的医生挡在门口,堵住了两人的去路。

    杨涛不耐烦道:“我是她男朋友,带我自己的女朋友走还不行吗?”

    医生显然不信,转问谢曼:“小姐,他是你男朋友吗?”

    杨涛用力钳着她的手腕,她只能点头。

    “那也不行,她还在住院,不能直接把人带走。”医生还是不让路,他看得出来谢曼受了杨涛的胁迫,已经找人通知了莫苏和警察,现在正在尽力拖延时间。

    “住个屁,老子现在不住了。”杨涛推开医生,又开始对谢曼动手动脚,“你哪儿来的钱住院?你是不是还偷偷藏了钱?赶紧拿出来。”

    谢曼摇头:“那些钱是用来养还孩子的,我不会给你的。”

    病房门口聚集了不少人,对着两人指指点点。

    “竟然向女朋友伸手要钱,是不是男人啊。”

    “她女朋友还怀着孕呢,怎么能这么对一个孕妇?”

    “刚才他还让他女朋友去打胎呢。”

    骂声越来越大,杨涛怒视人群,气焰嚣张道:“这是我们的家务事,你们管的着吗?看什么看,都给我滚。”

    他正不顾医生的阻拦,拽着谢曼蛮横地往外挤。

    谢曼趁机一口咬在杨涛手上。

    “臭婊.子!敢咬我!松口!”杨涛扯住她的头发,用力甩开她。

    谢曼身子一歪,踩空了一个台阶就那么滚了下去,鲜血顺着她腿间流下来,染红了身上的病号服。

    看着谢曼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杨涛傻眼了,急忙撇清关系:“不是我推的,跟我没关系。”

    “快,孕妇出血了,立马送去抢救。”

    医院里的医生一看这情况,立马把谢曼送去抢救,场面拥挤吵闹,杨涛则趁着警察还没来,偷偷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