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郁夏又来到了那个森林之中,这里的灵气那么充足,肯定不是巧合。

    更何况三花在这里出了问题,也绝不是巧合。

    可为什么不论是她还是三花,竟然都没能找到修仙世界的任何线索呢?排除一切可能的原因,那就是有人在刻意隐瞒。

    郁夏手中那个小纸人被她揉得皱巴巴的,然后又展开,她看了看,又开始四处查找起来。

    托了唐陌的福,她能那么快引气入体,如今体内开拓了气海,便有了那么一点点微弱的灵力,再使用灵气便不会有后遗症了。

    只是积分花光了,兑换来寻找界门的符纸有限,郁夏只能期望自己运气好,能在三张符纸用完前找到这个地方了。

    这一次大概老天爷也站在她这边了。

    郁夏才用了第二张寻灵符阵的时候,她就找到了!

    那个灵气比其他地方都充盈的灵气泄露之地,看起来也不过是森林中的一个寻常角落,有一块巨大的山石,郁夏在山石上摸了摸……

    然后又拿出一张符箓轻轻往上一贴,那符纸上荡过一圈又一圈的灵气波纹,一个冰蓝色的结界罩出现了。

    郁夏伸出手,像是掀开纱帘一样,便掀开了那结界的一角,正要走进去,突然里面闪过一袭黑影。

    郁夏下意识后退一步,但那黑影来得气势汹汹,还是让她脚步踉跄了一下,若不是她退得快,怕是要受伤。

    “此地禁止出入。”一个沙哑的声音,显得苍老又嘶哑。

    那个黑影就站在蓝色罩子的边上,两人就隔了这么一层薄纱一样的结界,可以看清楚他浑身都罩着一个黑色的斗篷,整张脸都在斗篷的兜帽下隐住,没有露出一丝一毫。

    这个浑身漆黑,有着苍老又嘶哑声音的人警告道:“速速离去。”

    “前辈,我也是修者,好不容易寻访而来,为何不让进?”她往前一步,虽然脸上冷若冰霜,但眼中却有了一丝热切。

    如今郁夏这张脸是个确确实实的冷美人,冷美人露出那种渴望的眼神来,也更容易打动人。

    “尊者有令,外界之人,不允入内。”那人又冷酷的说了一句,“擅闯者杀无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