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x的出口不好找。

    商晏庭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才从中出去。

    他背上背着蛇皮做的口袋(←贾熙桐强烈要求,用来装她那些宝贝),怀中抱着脏兮兮的傀儡小浣熊,行路的速度特别慢。

    在小浣熊刚被商晏庭抱起来的时候,贾熙桐整个人都是受宠若惊的。

    她多次表示傀儡会自己跟上,但商晏庭依旧没将它放下来。他手掌无法用力,胳膊却是极稳。不过每走一段时间就必须休息一会儿,整整三天他们才从这密林中出去来到最近的城镇。

    ##

    此时正值清晨。

    出工的百姓三三两两,并排行走聊着最近的大事。

    “听说了吗,新的商牟城少主即将娶宋家大小姐为妻了。”

    “这两家不是早就有联姻的意思吗?不过可惜了之前的那个商牟少主,我听说那才是真的举世无双、风光月霁啊。”

    “可惜什麽啊,那可是设计杀了其他七大世家最有潜质弟子的狠人。”

    “对!还想暗杀他亲舅舅。如此心狠手辣、杀人如麻,连他亲祖父都要大义灭亲。”

    “反正现在新的商牟少主和宋家嫡小姐全都成为亲传弟子,而他大好前程毁於一旦,总归是恶有恶报。”

    商牟少主被废的事情早就传遍了东旭国,即使是一个小城镇都知道这事情。

    贾熙桐听到路人的讨论微微皱眉。

    商晏庭这人对商牟家可不是一般好,定然是商牟家做了什麽对不起他的事,否则原着中他也不会黑化得那般彻底。

    她下意识的看向商晏庭。

    他倒是心态很好,听完全程面不改sE的进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