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圣者学院开学只剩下半月,圣者学院普通招生的测试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此次测试地点在商牟城郊外的栖霞山。

    山上的魔兽等级不高,但数量众多,本来很适合用来做考试地点。

    但是近日栖霞山却出现了剑齿虎。

    参加入学测试的考生基本都是武徒中期,剑齿虎已经是武境中期的实力。若是两者遇上,考生就是羊入虎口。

    为此,商晏庭不得不前往栖霞山清理剑齿虎,以防在商牟世家的地盘上出现岔子。

    ##

    一条大河将栖霞山与商牟城隔开

    除了武者,普通人很少渡江往来。商晏庭行驶在江面上的大船缓缓停下。

    才到栖霞山的外围,野兽的嚎叫声此起彼伏,血腥味混杂着土气扑面而来,时不时还能够听到有考生的惨叫声在山林中回荡。

    山林之中有成百考生正在捕捉烈焰狼。

    刚深入山林腹地,一行人就发现已经被取心的魔兽屍T。除了魔兽的屍T,还有很多散落腐烂的人T器官,昭示着山林如今是多麽的危险。

    商牟世家的家仆围在商晏庭的周围,警惕的在丛林间移动,追踪剑齿虎的行踪。

    没过多久,远处传来激烈的战斗声,想来是遇见正在杀烈焰狼的考生了。

    “莫云哥哥,小心!”

    “它来我这儿了!”

    “跑、快跑!”

    丛林之中传来打斗的声音传来,远处还有人影与兽影在晃动,血腥味也越来越重。

    “少主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