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嫁权相 > 037 一心一意,白头到老。
    她刚离开,蔡书意就立刻从后门到了丞相府,见着李洛阳,将方才情况详细说了,还在替他担心,别让一世英名毁在一个小姑娘手里。

    李洛阳也不辩驳,只是笑,然后问他,“书意,你还记得我同你说过的那个小姑娘吗?”

    哪个小姑娘?哦,那个小姑娘。

    蔡书意怎么可能不记得,只不过不是说一直没找到?怎地突然提起,难不成就是今天那小丫头?

    “那个小姑娘,就是曹家二小姐,曹襄。”

    曹襄,蔡书意又问,“当年养在沈家的那位?”

    李洛阳点头,“一开始我也不知道,后来才发现的。”

    蔡书意饮了口茶,“你算是求仁得仁。”

    “书意,我一直有件事想拜托你,今日你既然来了,我也就不客气了。”

    李洛阳从不轻易求人,他在这个时候开口拜托,蔡书意自然知道是为什么。他点头,“你放心,我会的。”

    “阿瑶这丫头,瞧着心思缜密,实际上心地善良,总是替让旁人考虑。你哪天再见着她,帮我提点提点。”李洛阳起身,走到门口,望着门外艳阳天。

    要变天了。

    蔡书意离开后,他匆匆去了皇宫。

    荣记药铺因有元夏看着,生意一直不错。又因为从边疆寻到了新的药材,也不再受江南沈家控制。阿瑶心情很好,在店铺里踱步。看见德叔问他,店里哪个伙计用着顺手,心地善良,又孝顺的。

    德叔摇头,摆手说不需要。

    阿瑶劝他,“如果不想找,那你就自己生一个。一把年纪了,到老了没人照顾,我哪能放心。”

    德叔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一个人到老,无所谓送终不送终的。小小姐,等于是他看着长大的。这孩子遗传了小姐的善良和老爷的聪明才智,若是身为男儿身,必定可以有一番作为。

    “老奴会看着安排的,小小姐莫要再替老奴担心,老奴受之有愧。”

    阿瑶最不喜欢身边的人动不动就说这样的话,特别是德叔,“德叔,你可是看着我长大的,现在我又来打扰你,你怎么是受之有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