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嫁权相 > 039 她娇滴滴喊了声,“文澜哥哥。”
    李洛阳铁青着脸,抱着阿瑶疾风一般往外走,昭阳宫内外跪满宫人,丞相爷经过时,只觉得一阵寒风掠过,所有人都不敢抬头看。

    曹芸知道这次闯了大祸,还在寄希望皇上过来,治李洛阳一个私闯宫闱的罪名。她摊在地上,想起入宫前一夜,自己□□逃出曹府,夜扣丞相府大门的场景。

    当时她灰心极了,□□出来时,就对自己说,如果李洛阳不答应,她就死在丞相府。

    她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出现在他面前的。

    她知道,自己一个礼部尚书家的女儿,不应该觊觎丞相爷,可她就是忍不住,控制不住。凭什么,他进了曹府,只看曹阿瑶那个贱人。

    曹芸不甘心。

    她跪在李洛阳面前,求他,求他施恩,哪怕是做丫鬟、只要能留在丞相府,她什么都愿意。

    曹芸始终想不明白,论相貌,她虽然不及曹阿瑶,可她是嫡女,李洛阳却不肯正眼瞧她。

    她跪在地上,听见李洛阳说,“曹大小姐,请回。”

    他就说了那几个字,然后头也不回进去。曹芸在外面等了多长时间,更深露重,就盼着能见他一面。

    李洛阳,好狠的心。

    曹芸原是想死的,她想直接死在丞相府门前,让天底下的人都看看,看看李洛阳的心。她还没想好怎么死,守门的人开口让她走。

    “快走吧,我们爷喜欢的是曹家二小姐,你就不要费心了。”

    曹家二小姐?曹芸冷笑,她早知道李洛阳对阿瑶好,可没想到已经好到这种程度。就连守门的侍卫,都知道她的名字。

    她一想起阿瑶那贱人肯定也出现在这扇门前,就忍不住痛心疾首,想杀了她。

    曹芸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府里的,她只有一个念想,入宫,为妃,为后,杀了曹阿瑶,让李洛阳痛苦一辈子。

    第二天,她真的入宫了。

    可后宫的女人真多啊,同她一起入宫的就有十几个,还不加上已经在宫里的那些女人。她一路忍辱负重,从一个小小秀女,成为美人。

    就是为了要阿瑶入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