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怡想到的问题,牧以夏自然也想到了。

    只是……

    “我确实查到了点蛛丝马迹,可现在还没有证据。”

    牧以夏坦然道,“就等着那些人招供了。”

    而牧以夏口中‘那些人’,赫然就是张经理四人。

    闻言,牧父牧母都沉默了下来,虽然仍然还是觉得有些不可置信,可却也已经相信了大半,就差最后能亲眼所见的证据了。

    赵安怡则是更气愤了,完全忘了要瞒着牧父牧母的事,“夏夏,你老实告诉我,我跟你哥的事是不是也是她在背后捣的鬼?”

    “是。”

    牧以夏点了点头,给出了肯定答案。

    “你跟阿鸣的事?”

    牧母敏锐的抓到了关键点,“你跟阿鸣发生什么事了?阿鸣不是出差了吗?”

    牧以鸣没有跟着一起回来,为了不让牧父牧母知道牧以鸣被打住院的事,赵安怡只能给牧以鸣按了一个出差的名头。

    牧父也是一脸着急,“阿鸣是不是出事了?”

    意识到自己一时嘴快说漏了嘴,赵安怡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嘴巴。

    在牧父牧母一再追问下,赵安怡只得老实交代,把他们夫妻俩被公司辞退,后牧以鸣又被人打得住院的事一一说了。

    听到儿子居然被人打进了医院,牧父牧母是又气又急。

    可一想到这件事极有可能是他们的亲生女儿做的,老两口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在得知叶雅儿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时,他们老两口是真心想要认回叶雅儿,并好好补偿她的。

    可见了一面后,老两口就明白叶雅儿根本不稀罕他们这对亲生父母的补偿,甚至连见他们这对亲生父母都觉得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