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西下,天地间最后的余辉给一切镀上了金光,闪闪的耀人眼睛。

    路昀风眯着眼睛,看着亦步亦趋跟在后面,吸着鼻子,打着噎,眼睛红的跟兔子一样,走几步还抽一下的人儿。

    就觉得挺烦的,神烦。

    “你养父母家在哪里。我送你过去。”

    低着头的姜瑶还没从哭断气的氛围里出来,一下子撞他怀里有点懵,又退了出来,打着嗝继续断断说道:“我…呃…不去,就送呃…我…到这里吧。”

    说完就转了个方向自己走了。

    路昀风忍住太阳穴暴跳,拉住她衣领帽子。

    “你去哪里。”

    姜瑶抬头歪了歪:“呃…找房子。”

    路昀风:“………”

    “你有……算了。”路昀风顿了顿,本来想问她有没有值得信任的朋友,但想起她那乱七八糟的交代,不用问就是没有。

    姜瑶却认真说道:“呃,我已经打算好了一部分钱可以先租一间房子,剩下的钱买材料,我会制作手串簪子头绳耳环这样的东西去摆摊,赚了钱就可以炒股,炒股赚到的钱就可以买房子了,买了房子可以养花,养狗,其实不养狗也行,因为我还要去旅游,可能照顾不好。而且狗太好动了………”

    她嘴巴叭叭不停,可能哭得太长脑海缺氧还没有调整过来。

    就毫无防备嘚啵嘚啵嘚啵念了一路。

    听得路昀风头昏脑胀,更关键的是就这一天的情形,居然还能有空着脑袋想这么多。

    路昀风觉得这女同志有点不正常。

    “买地瓜了,烤地瓜,五分一个地瓜。”一个弓着背揣着着双手的摊贩,在昏黄的晚霞中叫卖。

    “同志帮我拿一个,给她。”全身上下挂满了包袱的路昀风颔首示意。

    “好勒!”摊贩主快速用草纸抱了个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