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张卖萌吐舌头的照片被无数的人争相传送,无论是已婚有孩子的男女,还是未婚的单身男女,纷纷被郁梨给萌到了。

    因此,郁梨是真真切切地收割了一大波爸爸妈妈粉。原本深受大众质疑的傅瑾时也因为女儿的卖萌照,提升了一些口碑。

    网络上不少的路人甲们秉着公平的原则,开始说傅瑾时是个负责的爸爸,不然不会教育出来一个可爱又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子。主要是这些发声的路人们纯粹是被郁梨给萌到了,顺带着替未婚生女的傅瑾时说了一些比较公正的话‌。

    一直密切着关注着事情转机的傅瑾时团队立刻察觉到了傅瑾时有这方面的洗白机会,当机立断地给傅瑾时提出了“艰苦努力的单身奶爸”人设,往后的事业可以朝着这个方向去发展。

    可傅瑾时却拒绝了团队给‌他的这个人设,他不想靠着这个人设去拼搏往后的事业。一旦被冠上这个人设,以后他的很‌多事业都会不知不觉地扯上年幼的郁梨。

    这样的一来,郁梨暴露在大众面前的机会会非常多,完全不利于她今后的成长。

    在傅瑾时的心里,他一点都不希望郁梨成长在一个这样充满曝光率的环境之中。为此,他充满歉意的推掉了李导的邀约。理由就是郁梨还是个宝宝,需要充足的睡眠以及属于她的隐私,一旦曝光在了大众面前,或多或少不利于她的成长。

    经过半年时间的准备以及筹划,李导下定决心要去拍摄一部有关亲子类型的综艺节目。目前,整个华国,所有类型的综艺节目里,还没有出现过亲子类型的节目。当然除了邻国以及其他国家外。

    李导为此纠结,犹豫了半年,终于鼓起了勇气,充满干净又激情地去指导开拍第一期的亲子综艺节目。

    在李导的心里,这类型的亲子综艺节目不止一期那么简单,往后还有二期,三期,四期,以及五期等等等。

    对于第一个敢吃螃蟹的李导,傅瑾时表示敬佩的。

    同时,思虑了很‌久的傅瑾时决定投资了李导这次策划的亲子综艺节目。这才有了李导邀约去亲子节目的后续。

    这天下午,被经纪人以及团队暂时停了工作的傅瑾时带着郁梨去自家后花园内玩沙子。

    郁梨很喜欢玩沙子,这些乳白色又漂亮的沙子是傅砚和特意让人运过来的,放在院子后面堆成山,中间又置放了一个大大的遮太阳伞,好让还是个宝宝的郁梨可以不受刺眼的光线照耀,拿着小铲子跟小桶快乐地玩沙子。

    郁梨用小铲子铲了一把沙子,放在小桶里,等到小桶里面的沙子差不多快满的时候,又再次倒掉。如此反反复复地重复着铲沙子倒沙子的行为,郁梨玩的不亦乐乎。

    傅瑾时一边看女儿玩沙子,一边看微博留言。他忍住了一双蠢蠢欲动的手,几次抬头看向湛蓝的天空,忍住逐渐血压上升的心情。

    算了算了,不跟网上的傻逼一般计较。傅瑾时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自从他主动爆出有个女儿以后,黑粉们总是抓着他未婚生女这个错误不放。每次他一有新的动态,黑粉们就自发地在微博上留言他未婚生女,着实让他恼火不已。

    换做以前,傅瑾时肯定会和黑粉大战三百回合。可眼下是多事之秋,团队以及经纪人赵一曼每天一叮咛,嘱咐傅瑾时不要招惹是非,乖乖在家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