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妩垂下了眼睑,看着鞋尖,幽幽地说了一句:“别,别胡说。瑾时他现在在拍剧,根本就不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话一说完,她又后悔了。

    那个男人明明看起来跟傅瑾时那么像,虽然他戴着口罩,但傅瑾时那双标志性的桃花眼睛却和这个男人长得一模一样。万一这个男人就是傅瑾时呢,那她岂不是错过质问他的机会了?

    林琳看着蒋妩一阵红一阵青的脸色,立刻猜到了闺蜜心里的想法。

    她最看不惯蒋妩这种又作又立的性格了,明明就是疑心病发作,偏偏还要装作一副相信男人的模样。

    可是这种话她又不能当着蒋妩的面直截了当地说出来,那样会影响她们两人之间的感情。所以林林琳主动挽着她的手腕出谋划策:“小妩,要不你把手机给我一下,我打一下傅瑾时的号码,看看他究竟在附近商场逛街还是在剧组拍戏?”

    蒋妩面色犹豫,她看着林琳主动地从她包里拿出她的手机并且拨通傅瑾时的号码时,既没有说答应也没有拒绝,完全是默认着闺蜜做这样的事情。

    过了一会儿,林琳把手机放在了蒋妩的耳朵内。

    手机那端传来一阵低沉又熟悉的声音:“喂,小妩吗?”

    蒋妩看着不远处的那个年轻男人把手机放在耳朵里倾听,顿时什么都明白了过来。原来那个戴着口罩的男人真的是傅瑾时,看他蹲下来轻轻地安抚着推车里的婴儿时,蒋妩顿时什么都明白了过来。

    林琳亲眼目睹了这一幕,惊讶地眼珠子都要掉了下来。她拉着蒋妩的手,指着不远处的傅瑾时:“小妩,哪个,哪个孩子该不会是傅瑾时的私生子吧?”

    看傅瑾时那个温柔又慈祥的模样,十有八九就是当爸了。认识傅瑾时的人都知道傅瑾时很不喜欢小孩子,如果不是亲生的孩子,傅瑾时用得着冒着被拍的危险推着婴儿车去逛街买婴儿用品吗

    蒋妩一听,又是委屈又是难受。

    之前她们那些个姐妹团一听说她要追傅瑾时,都持着百分百的反对意见,说傅瑾时是个浪荡子,在感情方面很乱,不是一个十分完美的相亲对象。

    她当时完全中了傅瑾时这个人的迷魂药,无论身边的人说他什么坏话,她都觉得这是别人在嫉妒傅瑾时,直到这一刻,蒋妩回忆起姐妹团的那些话,才觉得他们说的十分对。

    傅瑾时真的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交往对象,和他相处的时候,蒋妩从来就没有感受过他温柔的一面。男女朋友之间的那种亲密,傅瑾时竟然一直恪守礼仪,从来就没有冒犯过她一丝一毫。

    这就让蒋妩时常感觉到她在傅瑾时眼里没有女性魅力,别人眼里的傅瑾时一直都是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可到了她这边,却成了一名得道高僧。

    她忽然有些羡慕起这个留着口水的小宝宝了,因为此时的傅瑾时正一脸小心翼翼地给她擦着口水,蒋妩努力地咬着手指不让自己哭出来,然后转身就跑。

    林琳赶紧追了上去,拉住情绪崩溃的蒋妩,安慰她:“小妩,你别难过啊。我这个人就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来,傅瑾时应该胆子没这么大吧。他们家跟你家是世交,傅家一向家规严厉,绝对不会出现私生子的现象。我觉得这个孩子应该是傅瑾时的哪个小侄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