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太太这次70岁大寿的生日,受到了整个傅家所有人的重视。远在塔里木盆地东部考古傅砚和特意打电话过来给傅瑾时,告诫他这几天尽量呆在家里,不要再招惹出什么绯闻让家里的长辈知道。

    当时的傅瑾时还在睡觉,迷迷糊糊接起电话以后,立刻挂断了电话。

    有没有搞错,他一个大明星闹出一些什么绯闻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吗如果没有绯闻,没有热搜,那才说明他现在不火了,是一个过气的男明星了。不过傅瑾时敢怒不敢言,非常识时务地呆在家里带孩子,尽量不出门。

    毕竟傅老太太一辈子也就只有一次70岁的大寿,家里的长辈们想要给老太太举办一场完美的生日宴。如果在这种紧要关头闹出一些什么让人堵心的绯闻,傅瑾时觉得自己到时候肯定会被家里的长辈活剥下一层皮。

    这天早上,傅瑾时像往常那样地起床泡奶给郁梨喝。接过奶瓶的郁梨双手抓着它咕噜噜地喝了起来,因为她还小的缘故,并没有什么力气力气用双手抱着奶瓶喝奶,所以傅瑾时就一手抓着奶瓶的瓶尾,另外一手抱着郁梨让她喝奶。

    短短三天的时间,傅瑾时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男明星成为了一个泡奶高手。比如,他现在只要一看到郁梨瘪了瘪小嘴巴,立刻跑到客厅那边去泡奶粉。

    郁梨接过奶瓶以后,咕噜噜地喝了起来。

    最近几天,她新学会了一个技能,可以抓着奶瓶喝奶了,这对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婴儿来说,是一项非常不错的技能。

    郁梨一边喝奶,一边看了看傅瑾时几眼。

    现在的她完全适应当一个小婴儿的生活,饿了就哭,尿了也哭,不舒服就更要扯着嗓门哭。谁让她现在是个小婴儿,只能用哭来表达自己的需求。

    刚起来的傅瑾时穿着一套极为宽松的睡衣,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嘴里还咬着一片蘸了酱的土司,完全没有平时的英俊潇洒,闪闪发亮。

    原来明星私底下也是普通人啊。郁梨暗暗地想。

    傅瑾时随便吃了几口土司以后,就把它放在桌子上,然后颇为嫌弃地看了几眼。他嘴巴叼,平时吃饭都是助理精心为他准备好的,什么时候把土司当成了一日三餐的主食?

    目光交汇处,他正好看到了斜着眼睛看过来的郁梨,故意吓唬她:“小崽子,每天晚上让我睡不好觉。哼,我现在就打个电话把你送人了。”

    郁梨刚刚喝了奶,忍不住打了一个小小声的饱嗝。她本来也没有指望眼前的傅瑾时会抚养她长大。从别人的谈话中知道,便宜爸爸傅瑾时是大明星,同时也是一名花花公子,谈了一个又一个的恋爱,所以这就导致了她现在的身世之谜,究竟是不是傅瑾时的亲生女儿?

    不过就算是傅瑾时的亲生女儿,郁梨觉得作为一个明星,应该非常不想公布他有女儿的消息。

    傅瑾时“咦”了一声,蹲下身盯着郁梨看了看。然后他把郁梨竖着抱了起来,伸手拍了拍她的后背。

    这几天,他恶补了不少育儿知识,了解到小月龄的宝宝们喝完奶以后最好拍隔,方便气体排出,减少对胃的压力。

    拍完奶嗝后,傅瑾时就把郁梨放在了推车上面,打算带着他家的小崽子出去晒晒太阳,补充一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