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快让我看看小侄女。”

    “妈,您身体弱,要不我来抱一下小侄女?”

    “你们看,你们看,小侄女在跟我笑,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们说,小侄女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啊,我心都要融化了。”

    “谢天谢地,我们傅家总算有了一个软绵绵,粉嫩嫩的小女孩了。”

    ……

    此处省略N万字的赞美。

    郁梨从来就没有见过这么多人围在自己的身边,那一张张慈祥又喜悦的脸孔,仿佛在他们眼里她就是一件传国真宝。

    耳边怜听着这些长辈们连绵不断的赞美,郁梨的心情美得冒泡。

    她一点没有想到自己的到来会受到了这么多人的喜爱,傅家的长辈们争先恐后地想要抱她,每个人对她的到来都非常欢迎,而且这些人给她的感觉仿佛没有见过女孩子似的,稀奇的很。

    不过可惜的是,傅老太太一律不肯把她交给任何抱。

    傅老太太紧紧地把她抱在怀里,不断地跟她几个儿子儿媳妇强调她身体好的很,又生养过6个儿子,照顾小婴儿的经验丰富地很。

    这让郁梨不由得想到了她的上辈子,也像她现在这么小的时候,郁芳因为要赚钱养家的的原因,就把她交给了邻居家老奶奶照顾。而老奶奶通常把她放在摇篮里,随她自己玩自己的小手,根本就不管她。

    除非她饿了或者拉了哇哇大哭了,老奶奶走过来照顾她一下,剩下的大部分时间老奶奶都是把自己的精力放在电视机上。

    现在很多事情她都记不清楚了,而且也不愿意去回忆,只知道,她的婴儿时期总是在看着别人家天花板的日子里度过,眼下被这么多人喜爱是一件多么让人开心的事情。

    郁梨看看这张脸,又看看那张脸,每张脸上都充满着喜悦,有一张特别慈祥的脸孔因此落下了几滴眼泪。

    “妈,您别哭啊。”

    “我高兴啊。”

    从万容手里接过郁梨后,傅老太太的整个身体都轻盈了不少。当她一听到自己有小曾孙女了,立刻从床上起来,什么气急攻心,郁结在心,还有头晕,心脏痛等等的毛病一扫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