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猎艳 > X慾或爱情,棋子或王将5
    医院的消毒水味真的很难闻,病床也躺的不舒服,尽管这里已经是VIP病房了,木初妍还是非常嫌弃。

    她是个演员,是打从出道以来一点黑料都没有的国民影后,随时随地都要保持自己完美的模样,还要和善亲民举止温柔,连嘴角的微笑都有特别训练过。

    她是个演员,哪怕有许多让人厌恶的目光不断打量着她,还有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狗仔多让人讨厌,粉丝张口闭口的喜欢跟Ai多让人厌烦,她都要露出笑容面对一切。

    成功的人不都是这样吗?

    哪怕遇到不顺遂的事,而自身能力还不够,那就先忍着,接着伺机而动,然後将过去让自己难堪的人打入深渊。

    她毕竟是要成为王的人,不可能因为这点小事就输了。

    更何况那个人说会护着她。

    「就是这样,因为我和萧二少走得走得近了,夏小姐吃醋所以动用权力跟关系对我演艺事业造成极大影响,甚至不想让我在这圈子继续待着把我给b到绝路。」木初妍面sE苍白虚弱的躺在病床上,「我知道自杀是不对的,但我真的没办法承受无法继续投入我最Ai的工作的自己。」

    说道难过之处眼泪还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在那出水芙蓉似的脸上显得更加楚楚动人,令人同情。

    负责采访的记者本身就是木初妍的粉丝,见此怜悯的心更加的重。

    「辛苦木小姐了。」记者关上录音笔说道:「你的敬业JiNg神跟热Ai喜欢演艺工作的心让人尊敬。」

    「我会将这一切告诉全国民众,哪怕那些人在有权有势,在法律面前都是人人平等,最迟明天……不对今晚或者更早,这件事就会出现在各大新闻媒T上的。」

    「谢谢。」木初妍微微一笑。

    记者忙着回去赶新闻稿,俩人互相道别後又说了几句T面话便离开了。

    所有一切都按照着计画进行,不久前夏絮影也被警察给带走了,只要在过了今晚一切都会结束了。

    「木小姐,要下楼散散步吗?」护士走了进来轻声问着。

    木初妍心情不错说了声好。

    已经入秋了,风吹来都有些冷。

    木初妍漫步在医院的花园,可能是因为天气变得原因,这时间竟然一个人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