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猎艳 > 爱之Y其生,恶之Y其死4
    艺人在他们资本家眼中,就只分为有价值跟没价值两类,至於有多少感情这种事简直就是玩笑,给几分面子就开始蹬鼻子上脸那是不识好歹,且愚蠢如猪。

    其实不用等他动手,老早有许多人都暗地里动了些手脚,代言剧本被人截胡,广告综艺被人顶替这种事情下达几个命令就行,她到现在还没有凉只不过是国民知名影后的身分,还有他这个老板的还未完全封杀。

    「对了,我听说你妈打算给你介绍相亲对象。」夏絮影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可终於轮到你了。」

    可不只是他,这一两年有许多人都被家里的人叫去相亲想让他们早点定下来,毕竟他们这群人的荒唐行径自然会传到长辈门的耳中,可这事情骂谁都不占理,毕竟男未婚nV未嫁又是你情我愿,这般混乱的关系再他们这圈子挺常见只不过没摆在明面上,也没有人敢光明正大的拿出来说,若是自以为站在道德高地来指责他人不是的话,言论一出得罪的人可不少。

    但坏就坏在他们这一群人基本上都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彼此间的家长们都是熟识,再者这人数.....实在是过多甚至还有逐年增加的趋势,更何况他们之间的关系也b旁人还要好。但商场上可没有真情,表面上跟你称兄道弟的可能背地里就T0Ng你一刀这种事屡见不鲜,但莫名的只要是夏絮影裙下之臣的人,都有个诡异的平衡,那些见不得光的小手段自然还是有但也无伤大雅,或许这番奇景有些人乐见其成,同样的也有人不愿意安於现状。

    第一个反对的自然是家里的那些长辈,在他们眼中的夏絮影就是狐狸JiNg般的存在,控制住了後辈的上进心跟血X,安於现状都不愿意去争抢,毕竟谁不愿意看自己的家族企业越发壮大?

    「你也交个nV朋友吧,我看她就挺不错的,要不要试试?」夏絮影指着王可柔说道:「也好跟你妈交差啊,反正半年一年也是拖着。」

    这也是权宜之计,虽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但能让家中的长辈不会再b的那麽紧,可就坏在夏絮影实在是个非常有原则的人,有nV朋友未婚妻老婆的人,她都会保持着该有的距离,想要一亲芳泽的机会都不会有。

    梁承晏自然不愿这样,他拧起眉头说道:「根本不必要。」

    「相信我,你需要的。」夏絮影脸sE难得凝重,「你难道不知道,你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已经当上分公司的经理了?」

    「这怎麽可能,我可没有收到消息。」他自小就被认为是家族的继承人,多年下来手里自然有些人脉跟势力,这种事情没道理不会传达给他的才对。

    「那是你爸把消息压下来了,我会知道还是我哥在前阵子去谈生意的时,他可是亲自接见。」看着他越发凝重的脸sE夏絮影耸耸肩,「早在你母亲娘家式微时你就得警惕了。」

    他们这种家庭的孩子就是联姻下的产物,有多少真情可不得而知,都说狗养久了也有真感情,这句话套在他们身上可不尽然,毕竟让在外真Ai所生的私生子回来继承家业,元配所生的孩子扫地出门或着担任形同虚设的职位也不是没见过。

    「你爷爷对我是有意见的,跟我继续这样下去对你可没好处。」夏絮影自然知道自己在那群长辈口中的评价是如何,「现在你要做得就是展现你的上进心跟能力,好好取悦你爷爷,让他把手中的权利渐渐地转让在你手中,你现在唯一的威胁就是那个私生子,你爸根本不足为惧。」

    梁承晏的父亲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能力平平又容易听进小人之言,总是下达错误的命令让公司好几次陷入小风波,梁老爷早就对这个儿子放弃了希望将未来放在孙子身上,自小就带在身边培养着,祖孙两感情相当的好,所以就算那私生子能力出众又如何,还不足以撼动梁承晏在老爷子心中继承人的地位。

    在权力和财富面前儿nV情长都得放在一旁,梁承晏心中衡量一番後决定照夏絮影所说得找个nV伴安抚家里的那位,也做给那群GU东看看。

    最好选个容易把控的,梁承晏将目光落在王可柔身上。

    就这样只是因爲那个人说她不错,就只是因为一句话,她的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看着眼前的专属经纪人还有团队,王可柔始终没有回过神来,觉得这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议也很嘲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