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神祇时代之万界聊天群 > 011、伟大的大地之神,请展现您的神力
    周山神念从笑傲江湖世界收回。

    原本,他给岳不群准备的提升实力物品只能够提升到宗师之境,不过最近他并不缺少信仰之力,所以消耗一些信仰之力将岳不群提升到了那方世界所能承受的极限。

    以岳不群陆地神仙之境,武林中所有人联手都不可能是其对手。

    有着如此实力,岳不群可以更好的传播信仰。

    接下来,周山将目光投在了大明世界。

    大明皇帝圣旨下达,各省府县的官员都是建造了大地神庙。

    这些远离京城的官员并没有见到神迹,所以对于神灵之说并不怎么相信,但建造大地神庙这是皇帝的命令,朝中六部包括内阁都是要他们积极配合。

    所以,各地官员都是将这当成一场政治任务,在极短的时间内将大地神庙建造好,然后便是召集所有百姓进行祭祀大典。

    感应到祭祀,周山便是降下神念。

    施展神迹,展现神灵的伟大,有助于快速发展信徒,加强信徒的信仰。

    有些百姓求神拜佛多年,但从来都没有见识到过神迹。

    在没有神迹的情况下,有些人都能为不存在的神献上信仰,那么只要他降下神迹,那么这些人可以轻易转化成虔信徒,甚至是狂信徒。

    其余百姓见识到神迹,也会从浅信徒转化成真信徒。

    整个大明,可是有着六千多万人。

    要是全部都变成他的真信徒,那么一天至少都有六千多万的信仰之力。

    所以,每一处神庙祭祀,周山都展现出了神迹,给予主祭之人赐福,并且消耗信仰之力施展出了大祝福术、大治愈术、大强壮术、大滋润术等一些简单的大型魔法。

    那些百姓笼罩在神术光辉当中,一些有着疾病缠身的老人顿时变得容光焕发,一个个青壮少年变得更为强壮,而一些妇女少女,皮肤则是变得更加白嫩光泽。

    “好了,我的病好了。”

    “我的腿也不疼了,可以下床走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