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神祇时代之万界聊天群 > 020、雄霸爆猛料,帝释天怒出手
    帝释天根本没有将天下会放在眼里。

    就算雄霸突破到天人境又如何,相比他积累了近两千年功力的老牌天人境存在,雄霸那点修为根本不值不提。

    他所忌惮的,是与其有着同样经历的神兽血元吞服者,至于其他都是渣渣。

    当然了,如同武无敌那等不似凡人的恐怖存在,帝释天下意识便将之排除在对手之外,那等家伙已经不是人了。

    他自称为神,但是遇到那等存在,还是得跪。

    但是雄霸自然不可能让帝释天忌惮。

    正好屠龙需要实力高强的武者,让雄霸加入进来也不是不可。

    “帝释天,果然狂妄。”

    很快,雄霸便是得到帝释天的回信,冷笑着。

    在雄霸心中,帝释天无疑是坐井观天的青蛙,自称为神,但却是不知道真正的神祇拥有何等的伟力,毁天灭地,都是在一念之间。

    相比起来,帝释天也就是强壮点的蝼蚁而已。

    于是,雄霸便是立即发出了邀战贴,送往天门。

    并且这场邀战,雄霸并没有隐瞒的意思,甚至是让天下会弟子主动在江湖上传播,使得这次邀战瞬间就席卷了整个江湖武林。

    天门之主帝释天,或者大部分门派都不知道这号人物。

    但是天下会雄帮主,却是最近十数年来江湖武林几头最盛的人物,特别是最近这几年,风头无量,江湖上也就只有无双城能够与天下会较量。

    大家都知道,天下会与无双城这两大江湖上的霸主,迟早会有一战。

    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天下会雄帮主没有挑战无双城剑圣,却是对天门帝释天发起挑战,这天门到底是什么门派?

    帝释天是何等人物?

    一些门派,都是在私底下调查天门和帝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