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五十七。

    绝杀!

    深夜,秦慎站在落地窗前望着外面的明月,原来,他已经有了绝杀的力量,蒋庆终于再也不能对他、对秦氏构成威胁了。

    这一年来的忍辱负重,从现在开始就可以结束了。

    “过来给我揉肩。”

    背后传来慵懒的声音,秦慎连忙转身走到了床边,方霁宇已经脱掉了上衣,露出坚实的胸膛与背肌。

    秦慎的左手在对方肩膀上轻轻揉着,站在他的背后,眼神带着几分困惑。方霁宇到底想要什么呢?他厌弃自己,又为什么要将自己留在这里?

    如果不厌弃……又为什么半点不提复合的事情?是因为那个人还在耿耿于怀吗?

    “你没有和他在一起吗?”方霁宇背对秦慎凉凉说道。

    “谁?”

    “那个男人。”

    秦慎连忙解释:“我没有,我不认识他。”

    一声嗤笑,方霁宇不再多问。

    都一年了,分手也分手了,互相针对也互相针对,如今好不容易能坐下来好好谈一谈,秦慎竟然还是不肯承认。承认那件事情很难吗?方霁宇和他分手不仅是因为他出轨,还是因为他死鸭子嘴硬,就算浑身都被烫熟了那张嘴也依旧硬得撬不开。

    明明是他的错,为什么就不肯认错!

    见方霁宇沉默,秦慎也抿起嘴唇沉默了起来,果然,还是这样。

    他知道方霁宇想听自己认错,但是秦慎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认错,他不认识那个人,甚至连那个人的名字都不知道。那个人给他送了一个月的花,拿了方霁宇家的钥匙偷偷进门,然后在方霁宇刚巧回来的时候一把抱住了他……

    这一切都像是早已演练好的,那是一场阴谋,秦慎解释过,但这样的解释不亲身经历又有谁会相信呢?

    “我们不提以前的事情好不好?”秦慎卑微哀求着,“你说我错了也好,我犯贱也罢,我们不说了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