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的时候,为了避免旁人打扰,傅峥的助理特意为他包了专机,于是,在看到楚清歌出现在飞机上的时候,助理的表情可谓十分惊恐。

    完了,被外人进来了,他该不会被傅总开除吧?

    “傅总,这人……”

    “滚!”傅峥喝斥一声。

    傅峥的助理吓得连忙退走,楚清歌反倒缓缓上前,他身穿一身空乘的白色制服,却又毫无空乘的气质,只软软在傅峥身前一跪,缓缓将头前探趴在了傅峥的腿上。

    “你来做什么?”傅峥似乎已经恢复了冷静,没有再如那日般冲他发火。

    “我来陪你。”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楚清歌抬起头,他的阴柔不属于女性,却要比女性更令人心痒,当那双幽蓝色的眸子注视着你的时候,真让人很难拒绝他的任何请求,“可以让我陪着你吗?”

    傅峥的喉咙哽动了一下,他喜欢这个人,这是对美感的追求,对美好事物的向往。

    但下一刻,傅峥却用力抓住他的手将他扯了起来,那张漂亮的小脸蛋上满是痛苦,却无法引起他的丝毫同情心,“想跟我回去?是因为我快死了吗?”

    那么急着爬床,在惦记着他的遗产吗?

    楚清歌知道他的事情?了解他早已经是孤身一人了吗?

    楚清歌疼得声音都在颤抖:“我不……”

    傅峥却一把将他拉到自己身旁的座位上,冷冷打断了他的话:“既然有这种想法,最好给我坚持到最后。”

    楚清歌一怔。

    “中途就被玩坏的话,我可是会很失望的。”

    听着傅峥冷森森的声音,楚清歌突然心里一寒,克什先生的朋友果然也不是什么好人,这单任务恐怕真的要翻车了。

    下午五点,各主干道的积雪终于被清理干净,疲惫了一天的司朔依旧拒绝了肯尼,自己开车回了秦慎为他找的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