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的阳光暖暖从运动场馆上方的天窗倾泻,方霁宇又看了眼坐在观战席上的秦慎,干净利落的带球连过两人三步上篮。

    观战席上的少年明明只着一身与旁人无异的蓝白相间校服,却又仿佛与周围人划开一条分明的界限,他不叫不喊,安安静静,只在方霁宇望过去的时候唇角的笑意更加明显,抬起手轻轻鼓了鼓掌。

    喧嚣的运动场内本该听不到掌声,方霁宇却明晰的听到一声又一声是那样清晰,过了许久他才羞赫扭头。

    他所听到的,分明是胸腔内重重的心跳。

    蓬勃,如火,即将跃出般的炙烈。

    当刻印在灵魂中的心跳传递到身体,方霁宇从睡梦中醒来,身侧却已经没有了秦慎的身影。

    是去买早饭了吗?

    将内心中残留的旖/旎清空,方霁宇板着脸穿好衣服,却在视线扫过床头柜的时候愣了一下。

    银行卡不见了。

    空气仿佛一瞬间冷了下来,方霁宇隐隐已经感受到了什么,脸色愈发阴沉。

    掏手机,拨号,电话接通。

    “你在哪?”方霁宇很不满的问了一句。

    手机对面传来秦慎冷静的声音:“方总,交易结束了。”

    交易……

    口齿间反复咀嚼,仿佛要将这两个字磨碎了咽下去,方霁宇握着手机的手也越来越紧。

    谁特么说那是一场交易!

    “我现在有事要办,方总,再联系。”

    没等方霁宇回复,电话已经被挂断。

    手机中传来的“嘟嘟”声宛如火焰的催化剂,让方霁宇胸口的炙烈更加激烈,仿佛即将喷涌的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