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绝世邪医 > 第203 花天酒地去了?
    顾逸辰分析的很是到位,杨球心中也很是佩服。

    他不但心中佩服,更是竖起拇指说道“顾兄弟果然与我心意相通,什么事都瞒不过你!”

    “杨大哥过奖,我这是班门弄斧,让您见笑了!”

    顾逸辰立刻谦虚道。

    杨球也不再多言这些,而是说道“顾兄弟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去魔域的准备?

    我们要先去哪里,你也已经计划好了吧?”

    顾逸辰点了点头,他说道“想要进入魔域,最快最简单的方向,其实应该是先去魔域的分据点。”

    “但是那样一来,我们就无法跟踪邓浩,因为他是魔域未来之主,他必然会回到魔域之都。”

    “昨天晚上,我已经将那锦盒,用最快最自然的方式,交到了邓浩的手上,他也是先做了些准备,才会决定在今晚出发去魔域之都,我们的时间也刚刚好!”

    杨球听着顾逸辰的话,觉得他的分析很有道理,便说道“那我们就直接跟踪邓浩去魔域之都。”

    顾逸辰微微皱眉,他说道“但是魔域之都相比之下,是无比凶险的一个地方,而且,那里地处华夏东北,魔域之都在一个长年积雪的地方。”

    “长年积雪?”

    杨球闻言,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华夏东北大部分属于中温带,只有最北部才有一小部分地区属于寒温带,就算是寒温带,也断然不会长年积雪。

    这听起来就像是在说北极。

    然而,顾逸辰很是确定地点了点头“没错,的确就是长年积雪,因为魔域每一个据点,都不是处在繁华都市,而是居于原始密林之中。”

    “在华夏各地,原始密林也是有不少的存在,那里面有着很多我们无法探寻到的秘密,所以长年积雪这一说,也并不奇怪。”

    杨球微微点头“不过,就算是长年积雪,只要我们装备足够,也应该不是问题。”

    “这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