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这天,周与然并没有安安分分待在家里,而是在一大清早,就独自揣着钥匙出了门。

    她打算给自己为数不多的粉丝们拍个视频。

    来到这个时代越久,她就越了解这个时代的某些规则。

    一个公众人物,要想获取更多的关注度,定期输出内容是基础。甚至这个内容,在世俗的眼光中,是垃圾低俗博眼球的。

    周与然想了想,自己身上的技能虽多,却基本都是花架子门外汉,唯独在厨艺这一道上还算精通。

    所以今天这支视频,她打算录一桌中秋宴。

    ——灵感主要来源于阿宝昨天送来的几只大闸蟹。

    当然,中秋中秋,除了螃蟹,还有一样必不可少的美食,就是月饼。

    家里茶几上有现成的月饼,那是阿宝上次去剧组接化妆师时,随手蹭回来的。

    花样很精致,但周与然拆开来尝了一口后,缄默许久,最终还是决定自己动手做。

    身为一个厨师,她实在做不到,拿这种劣质品去糊弄观众。

    八月十五是个大晴天,早上街道刚刚热闹起来时,周与然就拎着个竹编的水桶包出了门。

    还是自己开的车。

    没错,周与然是有车的。

    不是什么豪车,十万出头,作为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

    而且平时很少开,今天拖不是因为要去一个比较远的地下卖场,她也不会选择开车出门。

    大城市堵车严重,有的时候,还不如在路边随便扫一辆共享电动车方便。

    好在穿越过来这么多天,灵魂和身体的契合度也越来越高,她现在别说开车,就连原身擅长的唱跳rap,都能即兴来一段。

    那种对身体陌生却又无比自然的掌控感,时常会让周与然感到恍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