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瑶死了,死的悄无声息。也是,本已经疯疯癫癫,被禁在偏院中三年,一不小心失足落水被淹死也在常理之中。

    只是她爹安平侯不服气,带着人来闹。

    可闹有什么用,李泽林早已不是当初那个毫无根基的新科状元,他是朝中的首辅,权倾一方。冷淡的跟安平侯讲道理,他却不听,还侮辱他的新夫人跟一双儿女,当然要把他们打出去,以儆效尤!

    安平侯被打坏了腿,一病不起,侯府也跟着快速没落,这倒成了京城一件谈资。

    有人感慨,“这李首辅下手也太狠了些,到底有一段翁婿之情的。”

    立刻有人反驳,“你不知道内情,后来才传出来的,原来当初李首辅根本就不喜欢姜氏,是她求了安平侯,安平侯请皇上赐婚,才有的这段孽缘。

    可是你看姜氏,成婚十年无所出不说,还生性善妒,差点害了阮夫人跟她肚子里的孩子。

    她这种妇人,活该!”

    “你说的也太难听了些,阮夫人那时还只是妾室……”说到这里,说话的人也说不下去了,就算阮夫人那时只是妾室,姜瑶这么做也太过分了。

    “妾室怎么了?阮夫人也不是自愿的。我跟你说,阮夫人身家清白,当时她跟李首辅……”

    那是一段到现在都为人所乐道的传奇经历,那是一本甜宠文,主角是阮舒跟李泽林。阮舒一身冰肌魅骨,爹是个富商,被人陷害家败,她被迫成了李泽林的妾室,可她却一点也不媚宠,一直想办法替爹伸冤。

    越是这样,李泽林越喜欢她,最后更是爱到了骨子里。

    慢慢的,阮舒也对他动了心。

    可男女主当然不能这么轻松的在一起,李泽林的正室,也就是恶毒女配姜瑶开始跳出来各种作死。

    大概爱恨波折了几百章,男主功成名就后终于废掉了姜瑶,扶她做了正室。

    阮舒也替爹洗刷了冤情,又跟男主生了一对龙凤胎,安坐首辅夫人,活成了所有人羡慕的样子。

    “终于下线了,呜呜……要开始甜宠了吗?”

    “男主还是太仁慈了,说好女主是逆鳞呢?放姜瑶蹦跶这么久,还让安平侯出来给女主难堪。要是我,一早把安平侯府灭掉,看姜瑶还怎么蹦跶!”

    “+1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