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突然,去哪?姜瑶问郑秀珍,郑秀珍却只顾着催马车夫快点。

    这时马车已经出了城。城外有片树林,中有一个凉亭,供来往的人休息用。

    城门酉时关闭,现在已是申时三刻,大家都赶着进出城门,凉亭里一个人也没有。

    郑秀珍下来,姜瑶紧随其后。

    两个人刚站定,城门口那边忽然蹿出几匹马,为首两个青年男子,后面则是几个护卫样的人,一看就是富贵人家。

    那两个年轻男子,一个穿青衫,样貌清俊,温润如玉,眼中似蕴着一丝愁色,浊世贵公子说的就是他了。

    可是他却完全不及旁边那个吸引人。

    那个穿月白锦衣的男人,长眉红唇,一双桃花眼,本该多情,却冷峻异常,好一个冷艳的大美人。对,就是大美人,真的美那种。

    姜瑶从不知道,一个男人也能美成这样,明明棱角分明,目色疏冷,却有种艳秾入骨的感觉。

    姜瑶怀疑,他每天照镜子是不是都会被自己美到。

    这时大美人朝这边看过来了,目光却比尖刀还扎人。

    姜瑶顿时冷静下来了,什么大美人,都是坑。她那天想起来了,那个作者,她以前看过她好几篇文,除了《外室》还有《通房宠》、《贴身丫鬟》等等,都是一个调调。

    后来她觉得怪怪的,就没看了,直到点进那本《宠妾》。

    鬼知道她总共写了多少本,又有多少本在大齐王朝。

    大美人这样的,肯定在书中有名,姜瑶可不想自找麻烦,她收回视线,随意的往旁边扫去。

    她却不知道,她这动作有多突兀。旁边春萍、银竹等人眼神都不由自主的盯在月白锦衣男人的身上,面红心跳,就连郑秀珍看到他,都恍了很久的神,才慢慢将视线移到旁边青衫男人的身上。

    嫌弃他?月白锦衣男人,也就是萧协勒住马,上下打量姜瑶,倒是个美人。

    见此,旁边的萧瑞安也停住马,微微皱眉。他皇兄,别人看他,他要杀别人满门,别人不看他……除了知道他身份的,好像还真没几个不被他容貌吸引的。

    这么想,他也好奇的朝对面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