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舒服一些了吗?”姜瑶温声问郑秀珍。

    下午,她还是不放心郑秀珍,便来郑国公府看她,也知道了后面的事。

    郑秀珍狼狈而回,惊动了郑国公跟国公夫人,他们急问到底怎么回事。郑秀珍身上全是泥,发散钗乱,手上还有个大划痕,鲜血淋淋的,着实吓人。

    郑秀珍就那么站着,把刚发生的事跟郑国公夫妇说了一遍。

    萧瑞安竟然为了一个外室置女儿的安危于不顾,郑国公夫妇气的一佛升天,二佛出世,他们怎么瞎了眼,竟然觉得萧瑞安是女儿的良配!

    “乖孩子。”田夫人把郑秀珍抱在怀里,心疼的掉下泪来。

    郑国公脸色铁青,他跟萧瑞安的梁子算结下了,以后有他没他。当即,他让人把萧瑞安收许凝月做外室的事大肆宣扬了出去,为的就是让萧瑞安出丑。

    至于青凤山的事,怕影响郑秀珍的名声,他没往外说。不过,他有的是办法让萧瑞安后悔。

    这时,郑秀珍才抱着田夫人痛哭起来,哭的撕心裂肺。

    “好孩子,你收委屈了,没事了,没事了。”田夫人抚着她的背,不住的说,心里也把萧瑞安恨了个彻底。

    姜瑶来的时候,郑秀珍已经梳洗好,回到了自己房中。

    姜瑶柔声的问候,顿时戳中她的柔软,她扑倒在她怀里,没哭,她对煜王的眼泪,已经流完了,现在她对他只有恨,还有对姜瑶的感激以及依赖。

    “那个周泓要是敢负你,我拼了命也要杀他。”郑秀珍沙哑着嗓子,发誓一般的道。

    姜瑶……她的心意她领了,不过萧协,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动的。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她转移话题,问郑秀珍。

    “我想跟我哥去北疆看看。”郑秀珍忽然抬眼道。

    “嗯?”姜瑶诧异,她记得郑秀珍有三个哥哥,大哥跟她哥哥姜鸿一起在军中,二哥好像在朝中做什么官,三哥,没怎么听说。

    郑秀珍抱紧姜瑶,“以后好好照顾自己,决不能让别人欺负了。等我回来……”她有些伤心,又有些自责,她把一切都想明白了,可是待在这里,仍不能得到安宁,她想暂时离开这个地方,去外面看看。

    等她回来……或许一切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