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安贞收到陈筱时消息的时候才把材料看完,端着水杯从书房移到客厅,一边揉着鼻梁骨,一边坐在了沙发上,刚抿一口温水,手机就震动起来了。

    她从兜里摸出手机的那瞬间,心里还在想着会不会是圆圆。

    一看,陈筱时。

    严安贞抿了抿唇,点进去看,虽然悬疑类型的她也比较感兴趣,不过才忙完手头的事,晚上的时候她更想窝在房间里好好休息一下练练字看看书什么的,于是她回复道:【晚上有事情,抱歉】

    那头沉寂了几秒,下一条消息隐隐透着一股子失落和强行遮掩的没关系。

    【这样啊,那好吧,没关系的,下次严姐姐什么时候有空,我一定要请你吃一顿好吃哒】

    严安贞喝着水,余光瞥着屏幕,看完后刚想放下手机,下一条消息就跃然于屏幕上。

    陈筱时:【那我再去问问江江好啦】

    严安贞喝水的动作一顿。

    圆圆和陈筱时一起去看电影吗……

    脑海里千回百转的思绪一闪而过,等她回过神来时,新消息已经发了过去。

    严安贞:【我刚发现晚上事情不多,可以去看】

    那头的陈筱时:“……”

    默默删掉准备发给江有姝的话。

    严姐姐的事情总是突然出现突然消失呢……

    不管怎么说,是约上了严姐姐一块去看电影啦。陈筱时窝在被窝里,心情愉快地哼着歌,手指头戳戳点点,不小心点进了杨诫的聊天界面,那里头半点动静也没有,好像她的回复无关痛痒。

    哼登徒子。

    ——

    下午五点半,江有姝跟宁好找了个很有小资情调的饭馆等着上菜,聊了会天,江有姝想起来还没问陈筱时约到人没,虽然知道最后是跟着杨慧慧去看的,但还是要象征性地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