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陈筱时此刻的心里想法,那就是,她遇上菩萨了!

    一个菩萨有着普通人难以企及的身世和美貌,却一点架子也没有,从初遇到现在请她吃海底捞安慰她帮她提袋子,一个菩萨看着客气疏离不通人意,却是个面冷心热的,说什么也不肯让她拎袋子,先前还一点没犹豫地把裤子送给她,她遇见这两位真是太幸运了。

    陈筱时脸上满满的感动。

    三人往陈筱时的住所走去,一个菩萨说:“另一个也给我吧,你好像挺累的。”语气温温和和的,却没什么情绪。

    一个菩萨说:“不用,我不累的。”面上带着笑,眸色却在闪烁。

    那个菩萨又重复了一遍:“别逞强。”

    这个菩萨固执地回答,似乎有些小别扭:“我没逞强,我以前还扛过煤气罐呢,这个不算什么。”

    陈筱时听着,越发地过意不去,刚想说要不还是我来吧不麻烦你们了,就见那位黑长直菩萨突然靠近了蓬松卷发菩萨,上身微微前倾,带得三个人都停了下来,然后伸手,在江有姝愣怔的目光中,手指轻抚上她的额头,指肚很快地掠过,江有姝一看,指尖上一片湿意。

    “不算什么,流这么多汗?”

    江有姝默默咬了咬牙。

    江江这身子是真的孱弱,不知是不是小学时候挑食营养没跟上还是二十几年没好好运动过,不仅怕冷怕得要死,还拎不动重物,跟她以前扛着煤气罐上十楼完全不能比。

    其实这也难怪,江江从小被宠到大,成年后生活作息混乱,日夜颠倒,不加节制,身子骨要比普通女生还要虚,简直就是“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真实写照。

    而严安贞明显发现了这一点。

    她轻抿唇角,崩出一点点的直线来,而后再不顾江有姝的逞强,手臂一伸,就把另一个袋子也拿了过来,一手一个,却是副轻轻松松的模样,长腿一迈,彻底断了江有姝想抢回去的心思。

    江有姝一边感叹不愧是常年锻炼的人身体素质就是好,一边不住地瞄着陈筱时,提着口气,防着这位女主时时刻刻围绕在阿贞身边刷好感度。

    然而,她这副余光乱瞄的模样落在严安贞眼中,神色未变,身子却绷紧了一些,姿态更加挺拔。

    三人就这样在这种奇怪又有一丝微妙的氛围中,走到了陈筱时的家门口。

    陈筱时掏出钥匙打开大门,把两人招呼进去:“你们进来坐一坐吧,我给你们倒点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说着接过严安贞手里的袋子放在一边,给她们找了两双拖鞋来,挠了挠头,腼腆地笑:“你们先暂时穿一下我和我妈的拖鞋吧,家里有点乱,你们别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