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何飞气得挂了电话,他已经被吵得很烦了,这不是闻清越一个人的事,陆一舟也被牵涉其中。

    他挂完电话,觉得自己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又重新给闻清越打电话。

    “你必须关注回去,并解释是手滑取关了,这件事不止是你受影响,现在清多多粉和一叶轻舟粉撕起来,受伤害最严重的是陆一舟,你不为自己考虑,不在乎自己的名声,也要为陆一舟考虑,他能有今天不容易。”

    陆一舟对闻清越很好,总裁剧的宣传一直强行带着他。

    闻清越不是分不清好好歹的人,虽然关不关注许多闲是他个人的行为,也是他的自由,但因此对陆一舟造成影响,也是他不乐意见到的。

    他不情不愿地上了微博,重新关注许多多,并发了一条微博解释:手滑取关了@许多多。

    这条简单的解释,透露出了闻清越多么的不愿意。

    陆一舟打电话给闻清越:“你不想关注他就别关注,没必要为了我强行关注回来。”

    闻清越坐阳台上朝外看,听着陆一舟关心的话,突然觉得陆一舟也很好。

    他带着笑意回答:“不影响,之前是我任性了,我的微博已经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以后不会乱发东西影响你了,谢谢你一直对我这么好。”

    陆一舟听得挺不对劲儿:“你怎么了?是不是何飞骂你了?”

    “我给你说,你别听他的,我才不在乎。”

    最后陆一舟小声说:“本来是咱俩的cp,他偏偏跑出来插一脚,现在反而说我是小三。”

    他的语气委屈巴巴的,闻清越想到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剧组想炒cp,那时候根本就没许多闲什么事。

    那后来为什么清多多cp粉那么多?

    陆一舟:“许多多才是小三,他故意找营销号带节奏,把你们的cp炒得很红,哼!”

    闻清越:“……你说是他故意炒的?”

    陆一舟:“当然了,普通粉丝看不出来,真正的内行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