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欠抽的许多闲如愿以偿被抽了,抽完之后心甘情愿跪舔闻清越,闭着眼睛吹了一波彩虹屁,又被抽了一顿。

    闻清越被逗得笑倒在沙发上:“我早就怀疑了,你是不是有m倾向?”

    许多闲:“是啊,你要试试吗?”

    闻清越:“试。”

    于是两人没羞没臊地试了起来,但试到最后,总会什么也不顾,干了点大家都想干的但又不能描述的事。

    一开始闻清越还兴致勃勃,毕竟每次看许多闲臣服的样子还是很爽的,但次数多了,他就发现……

    最后的结果都一样,都是他被折腾得下不了床。

    过程是很爽的,结局就不太如人意。

    后来许多闲想再试的时候,闻清越就不乐意了。

    时间过得很快,《迷途》的前期准备工作就绪,开始陆续在网上放出宣传。

    各方参与人员都陆续地放出正在准备工作,保证话题不断,有人记得。

    导演、编剧、演员等所有参与的人都纷纷表示有幸参与制作,期待开始拍摄……

    官博建号,发第一条微博就是确定导演编剧演员,官方肯定,各家粉丝开始带话题,《迷途》粉丝参与进来……

    这些都是循序渐进开展的,直到放出两个男主的扮演者,才激起一些不和谐的水花。

    许魏和闻清越的粉都大赞自家哥哥最适合这个角色,而原著粉开始挑刺,三家粉丝撕来撕去的,很热闹。

    许魏和闻清越的号都给公司打理,两边微博上互动,说了很荣幸又合作,大家一起互相学习进步之类的废话,还劝粉丝不要撕逼,他们会努力呈现一个最好的角色,尽量让原著粉满意之类的……

    有了之前的前车之鉴,怕粉丝又吵得太严重,公司特意成立一个团队,专门规劝粉丝理智追星,文明上网……

    闻清越已经渐渐地习惯了网上这些言论,不管说什么,他看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