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闻清越睡得很沉,到酒店也没醒。

    许多闲拿围巾盖住他的脸,直接把人抱下车,进酒店电梯。

    电梯里的人看着他抱着个男人,都诧异地看着他。

    好在闻清越喝了酒,一身酒味很明显,他歉意地道:“我弟弟喝醉了。”

    大家也就释然了,喝醉了嘛,什么样子的都有,安静地被抱着已经算是酒品好的了。

    反而还说:“你这是个好哥哥。”

    许多闲宠溺一笑:“有这么一个弟弟,也只能宠着啊!”

    进了酒店房间,许多闲伺候闻清越躺下,又继续工作。

    两人直到第二天才回家。

    《蓬莱仙道》的原著粉丝就很多,现在又有花清和许魏,人气一直非常高,讨论度很高。

    有粉丝问为什么突然换人了,官方说是因为谢遥临时有其他戏要拍,档期排不过来,所以换了人。

    这已经是非常委婉的说法了,甚至有点对不起许魏,但许魏表示没关系。

    酷哥许魏一直都很酷,在剧组不爱说话,微博等所有社交软件都只是一个冷漠的□□器,严重怀疑是经纪团队负责的。

    所以谢遥的粉丝说他演了谢遥不要的角色,他也没说啥。

    酷哥许魏不说话,但他粉丝说啊,他粉丝和谢遥的粉丝吵上了热搜。

    谢遥倒是没有出来说话,任粉丝吵,吵咖位,吵人气,乱七八糟的,看起来很烦。

    许魏终于说:“大家别吵了,吵架不好,把期待放在作品上。”

    但没人听他的,后来大家吵着吵着,把话题拉闻清越身上,大家都在撕他是什么人,怎么让两位一线明星给他做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