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没有解释,《蓬莱仙道》又恢复了播出,卫视和网站同步播出。

    网友们自然是喜大普奔,毕竟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改编的,团队也值得期待。

    总算没有拖后腿,闻清越松了口气。

    本来以为《迷途》没戏了,现在《蓬莱仙道》播出,《迷途》那边原本摇摆不定的,这会儿也坚定用闻清越了。

    当然许多闲也强势介入了,他没以闻清越的名义投资,也做好准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让闻清越拍完《迷途》。

    闻清越进组拍摄,而闻一辉却滞留帝都。

    许多闲也被调查。

    许多闲没有让闻清越知道这件事,他自己一路走来,时间不长,从开始到现在,每一步都走得干净利索,不怕人查。

    而且像他这样的人物,一旦出事,也影响经济,是巨大损失。

    虽然有调查组进驻调查他,却不能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行。

    调查组客气地向他表明身份,谈话安排在公司的小会议室,许多闲一人,面对十几个调查组成员。

    调查组成员坐一排,许多闲独自坐他们对面。

    调查组的人说:“你别紧张,只是例行询问,如实说就行。”

    许多闲:“好。”

    调查组问完基本身份信息,问:“你和闻清越是什么关系?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许多闲:“恋人,今年二月份确认关系。”

    调查组:“你与闻清越交往之前和现在,是否有经济往来?”

    许多闲:“闻清越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他演过我投资的戏,这算正常的投资,如果换另一个优秀的演员,我也会投资。另外,我以他的名义投资了影视剧,这应该算恋人之间的赠与。这部分比较复杂,我会让我的律师向你们提供账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