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许多闲小心地把闻清越放到床上,拿下他手里的杯子放到床上,给他拉上被子。

    他再次伸手探闻清越的额头,闻清越像一只小猫咪一样,眯着眼睛看他。

    许多闲问:“家里有药吗?”

    闻清越:“吃过了。”

    许多闲:“有体温计吗?”

    闻清越:“没有。”

    他身体疲倦,虽然看到许多闲,但并不太有精神,吃了药想睡觉。

    许多闲盯着脸颊被烧得通红的闻清越看,脑子里一大堆问题,却没有说话。

    看闻清越迷迷糊糊想睡了,他觉得还是有必要量个体温。

    想拿手机给一个医生朋友打电话,却发现闻清越捏着他衣服的一角。

    许多闲盯着闻清越的手,闻清越也因为他的动作清醒了,若无其事地收回手,没有说话,翻身准备继续睡。

    许多闲看着他的后脑勺:“我去拿手机让跑腿送个体温计来,你安心睡,我守着你。”

    闻清越没回话。

    许多闲拿到自己的手机,让跑腿先送体温计和一些退烧的药以及一份蔬菜粥。

    感冒发烧很正常,现在是凌晨三点多,给医生打电话扰人清梦不太好,他想观察到天亮再做决定。

    许多闲去洗手间拧了热毛巾进卧室给闻清越擦脸,擦手,最后用毛巾敷在额头上,闻清越的眼珠动了下,没醒。

    许多闲把大灯关了,留一盏小台灯,坐床沿盯着闻清越看。

    小台灯下的闻清越显得很瘦很小,面部表情柔和,呼吸温柔清浅,比醒着的时候可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