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陆一舟激动地看着闻清越:“清越,你醒了?你现在哪里难受?”

    闻清越:“还好。”

    陆一舟有些急:“你发烧了!还晕倒了!你竟然给我说还好?”

    他想语气重一点,责问闻清越有没有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但看闻清越虚弱的模样,没有说出口。

    闻清越:“体力透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闻清越看向车窗外,判断这是要送他去医院,他说:“我不去医院。”

    陆一舟:“不去医院怎么行?你晕倒了。”

    闻清越坚持道:“不去医院。”

    陆一舟还想说什么,大陈道:“不去医院,那我们回家吧,下午导演放你的假休息。”

    陆一舟:“不去医院怎么行?”

    大陈:“发烧体力透支不是大问题,医生回家也能看,许总已经给闻哥请了私人医生。”

    闻清越:“……”

    原来说许多闲挂了电话之后,想起闻清越不愿意去医院的事,又给大陈发来微信,说闻清越可能不愿意去医院,如果闻清越坚决不去医院,那就送他回家,给他请私人医生。

    大陈没想到许多闲那么了解闻清越,闻清越醒来第一反应是拒绝去医院。

    大陈也坚定地站清多多cp不动摇,男女情侣间也没见这么上心的。

    一个日理万机的大老板,整天惦记着对方的细微小事,这还不算爱吗?

    以他对闻清越的了解,这对cp迟早要成真的。

    所以他的微博悄悄关注了清多多cp超话,还会点赞写得好的同人段子和同人文,然后心里悄悄笑道:我每天都可以吃到真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