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网上怎么说江临不太在乎,商量好了,就等着编剧改剧本。

    他暂时没戏拍,就守一旁看闻清越拍戏。

    还拍了一张和闻清越的亲密合影发微博,配文:好期待跟清越一起拍戏。

    发完了还艾特闻清越:“你怎么都不和我互动?”

    闻清越:“来了,男神,非常荣幸能与男神拍戏。”

    江临不满:“我拿你当兄弟,你只拿我当男神?”

    闻清越:“哥,我错了!”

    两人网上你来我往地友好互动,根本没其他人什么事。

    网友:今天也是为影帝友情流泪的一天,我也想做影帝的朋友,为爱友情客串那种。

    江临:“这个待遇只有清越有。”

    网友:天呐,还是唯一的!怎么办?妈妈我失恋了,但是我好开心,我搞到真的了!!!

    因为江临的两条微博,闻清越和江临的友情上了热搜,《蓬莱仙道》也跟着上热搜。

    剧组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几会,趁热打铁,做了很多宣传,发定妆照,发短片,《蓬莱仙道》一下子火得全网都是。

    因为原著本身很优秀,故事优秀,有了知名度之后,让《蓬莱仙道》更受期待。

    这份荣耀是江临带来的,也是全组工作人员努力的回馈,他们感谢江临,也为此感到骄傲。

    江临在剧组的人气也非常高,他只是随便那么一站,都能收到剧组送的小礼物,蛋糕奶茶咖啡零食还有手工……

    闻清越也非常感动,他和江临的关系很好,两人在一起聊一些私密没营养的话题,他从没想过抱江临的大腿,但江临却主动把大腿伸到他身前给他抱。

    他猛地抱住江临:“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