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许多闲想让闻清越信任他,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结果闻清越假装听不懂,没有正面回应。

    两人缩在酒店亲亲我我到晚上,才出去吃饭。

    闻清越的手机最终没找到,许多闲帮他买了一个备用的,补办了一张卡。

    闻清越拿着新手机,把常用的软件都登上,一整天没看手机,消息很多。

    微信里有导演和制片发来消息,给他道歉。

    闻清越莫名其妙,为什么导演和制片要给他道歉。

    后来他发现,道歉的都是昨晚一起吃饭的,说不知道谢遥会不安好心,没保护他,抱歉。

    闻清越不太懂,但也知道不能直接问,只能假装不懂,糊弄过去了。

    闻清越一个个回答完,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他被谢遥从包房里扶出来,他靠墙休息完,谢遥要继续扶他离开,身后突然冒出两个保镖……

    当时闻清越的自我保护意识让自己不要跟谢遥走,但现在想起来,那两个保镖就是为了怕他逃走的,谢遥真的打算对他做点什么。

    闻清越只觉背脊发凉,如果当时没有恰好遇见他父亲出现,如果当时他没有危险意识,那谢遥会对他做什么?

    谢遥为什么对他敌意这么大?明明两人也不熟,他不想演男二可以直接拒绝,为什么从一开始拍戏的时候针对他,现在还要这样对他?

    两人在外面吃饭,吃完饭还随意逛了一下。

    在珠宝店门口,许多闲频繁朝里看。

    闻清越是很不喜欢珠宝首饰的,但如果许多闲喜欢,他不介意为许多闲买一件礼物。

    他把许多闲拉进一家看起来比较好的珠宝店,一进店就被一群漂亮的导购小姐姐围住,问他们想要看什么。

    这可把闻清越拦住了,他问许多闲:“你想看什么?”

    许多闲:“项链,手链,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