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导演嘲讽闻清越为白莲花,闻清越认真想了一下,回道:“……这么说虽然很奇怪,但事实就是如此。”

    导演:“……”

    导演不理闻清越,觉得闻清越脑子不太好,闻清越追着他撒娇:“真的别生气了嘛,我知道错了。”

    导演被追得不耐烦,突然停下来问:“许多闲的狗为什么会在你家?其实你们俩已经同居了?”

    闻清越:“怎么可能?”

    导演脸上的表情稍微欣慰一点,但他还是不理闻清越。

    今天补了前一天的那场戏,这回林微没再出什么幺蛾子,拍了两条就过了。

    和其他人的对手戏,闻清越也拍得很好,他很少出错,反而是别人总是出错拖累他。

    导演早上因为许多闲生他的气,拍戏的时候又因为他的表现高兴起来。

    比起其他人,他简直优秀过了头,明明第一次拍这么多台词的戏,却能精准地记住台词,就连表情刻画都做得非常好。

    这么好的苗子,要真被许多闲给祸害了,有点可惜。

    中午短暂休息的时候,闻清越回车上,多多已经跟小方他们混熟了。

    小方准备了水煮牛肉给多多,还有羊奶,吃得挺丰盛。

    闻清越看多多高兴的样子,觉得自己早上挨教训也值了。

    他摸摸多多的头,心情也好一些。

    陆一舟过来找闻清越,看到多多,也忍不住逗了一会儿。

    其他工作人员不知道怎么知道闻清越带了一只狗来片场,纷纷过来围观,还非得追着多多合影。

    “太可爱了!天呐!我见到真的小奶狗了!”有妹子尖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