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见你一面还真不容易。”

    贺良一口气g了半瓶子可乐才瘫在沙发上不动了,顾晚泽手里拿着一支笔手下还在刷刷的写着什么,已经习惯了他这副懒散的模样,闻声头都没有抬一下。

    “听你助理的意思你这几天都在老城区?”

    “你还真跟她住在一起了啊?”

    顾晚泽一副你在说什么废话的表情,贺良就更觉得稀奇了。

    他还从来没有见好友跟哪个nV人走的这么近过,甚至都不要脸皮的g出赖在人家不走的事儿来了。

    他就觉得这人一定是在酝酿什么大Y谋,眼珠子转个不停恨不能钻进对方脑子里看看他到底想g什么。

    “你很闲?”

    他终于从那些文件上移开了视线,拿笔敲敲桌面。

    “你要闲的很就去帮我跑个腿,楼下对面街口有个药店,帮我买点消炎药。”

    都不是什么纯情人,贺良瞪大了眼睛一副你是人吗的表情看着他。

    “我这边还得一个小时才能处理完,顺道再帮我买杯冰咖啡上来。”

    贺良的眼睛瞪得更大了,指着他的手不停的抖,最后还是认命的下去了。

    终于安静了,顾晚泽r0ur0u眉心趁机休息一下。

    公司的事情最近还好,没什么太过要紧的事情,都是些不太着急的,熟练的处理批复,真有急的助理早就在手机上报备过了。

    趁着人没回来,他拿过手机拨通。

    那头响了一会才接起,沈仟离似乎在忙,隐隐约约的还在跟人说着话,过了一分钟才听见她的声音靠近。

    “怎么啦?你那边不忙了吗?”

    嗓音还有些哑,顾晚泽忽然就响起了昨日情到浓时她被自己顶的上不来气时就是这样,不难听还十分的g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