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晚泽的效率很高,说搬过来立刻就回去取了东西,等房间里一点一点被填满,沈仟离才有了一GU真实感。

    两人虽然还是各自一个房间,餐桌上,房门口,卫生间里却随处可见对方的物品。

    她开店的,时间要b顾晚泽自由的多,早上起来的也晚,等她出房门人已经走了,磨磨蹭蹭的赖了会床才起身去洗漱。

    只是刚推开门,沈仟离的脸sE就爆红。

    迎面一条黑sE的平角内K大赖赖的挂在晾衣服的架子上,不要太醒目,简直想忽略都不能。

    那尺寸,好大……

    沈仟离是个成年人,还不至于什么都不懂,平时逛街去买衣服的时候也会看到过,只是不在意罢了,这么直观的看还是头一次。

    脑子里不禁浮现出顾晚泽修长的手指,人都说手指长的人那方面的尺寸也不会小,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沈仟离呼x1一滞,拍了拍脸强迫自己冷静。

    沈仟离呀沈仟离,你在想什么呀。

    努力的让自己不胡思乱想,可一上午都在走神,不是配错了餐具就是少了单品,得亏都是经常光顾的老顾客,也没计较。

    门再次被推开,沈仟离以为是顾客来取蛋糕,结果她从门帘后面探出来一看是顾晚泽来了。

    “这么早?”

    才三点多,什么公司这么良心。

    顾晚泽拎着包包走过来,“还没下班,经过这附近就来看看你,忙不忙?”

    “还行,今天订单不是很多,还有一个六寸和八寸的生日蛋糕过会顾客来取,我都弄好了。”

    沈仟离放下手里的东西从里面走出来,见他满头的汗,赶忙cH0U了几张纸巾递过去。

    “快擦擦,要不要喝点东西?”

    “给我调被柠檬水吧,多加点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