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国

    九月,帝都的天气还是有些烦热,不时吹起一阵微风。

    桂花浓郁的幽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帝都机场人来人往。

    一辆全黑低调奢华的玛莎拉蒂缓缓驶入。

    不难看出来坐在里面的人究竟有多么位高权重,不少人看到车牌号就已经倒吸一口气,都赶紧别过眼,匆匆离去了。

    车上,后驾驶。

    一位看起来雍容华贵,端庄大方的女人正对着旁边的女生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什么。看得出她年轻时候是多么绝世。若是忽视了她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还真以为是一位温柔可人的女人。

    旁边的女生脸上没什么表情,细长又洁白如玉的手指正把玩着手机,不时回复下消息。

    她叫白念施,刚过17岁生日。

    穿着很简单,白色衬衫,黑色长裤,一看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在她的左手,有一个护腕,衣袖挽着,护腕显露出来,没什么特别的,纯黑色。

    长发,黑色中带一点点金色,像是天生的,披着。颜值更是绝美,不施粉黛的脸上没有一点瑕疵,灿若星辰的眼睛好似撩人心怀,右眼下方有两颗泪痣显得更加动人。

    美得像一幅画。

    “宝贝啊,京城的天气不比帝都,衣服一定要穿好,照顾好自己,别着凉了,否则,我说什么也要...”

    女人话还没说完,女生就打断了她,“嗯。”脸上的表情还是没什么变化,但女人看的出来她没生气,也没嫌烦,不过也知道她不会照顾好自己,精致的面容浮现上一丝担忧。

    这时,女生手机里弹出条消息,停下把玩的手机,回复起来。

    【我这边任务走不开,一个月差不多吧,再玩半个月的,再去白城找你。】

    【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