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狼狈成双 > 3、褥中推枕(有,量少)
    余筝无奈叹气,蹲下身,将高跟鞋脱掉,提在手中,起身,回头,“汪老师,不扶我一把?”

    汪灵均笑了笑,这个nV人,总是一味撩拨他,可他却沉浸其中,眷恋不舍。汪灵均走过去,一把抱起余筝,“妖JiNg。”

    余筝提着高跟鞋的手g在汪灵均的脖子上,又将脸埋住,她不是怕别人看见,而是真得脸红了。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也不知道汪灵均到底是何方人物,该如何应对。

    “灵均,今天是公司年会,余总监又是锦泰开发的人,你这样做,于理不合吧?”秦志言走到汪灵均面前,拦住二人的去路。

    “秦董,筝筝只是签了劳动合同,又不是卖身契。”汪灵均笑了笑,“再说,我带我nV朋友回家,天经地义。”

    秦志言还想说什么,却听见余筝的声音传来,“董事长,我有点不舒服,想回家休息。”

    秦志言别过头,转身离开,汪灵均的手掐在余筝的腰间又多了两分力道。

    不远处,一个高挑YAn丽的nV人,举起酒杯,朝汪灵均示意。

    酒店大门口,汪灵均的车早已等在外面,余筝钻进车后排,闭目养神。

    “三年前,你去了哪里?”汪灵均一上车,就撕下了在酒店那副随和温煦的伪装,声音也变得冷漠。

    “没离开过东川省。”余筝半眯着眼,手一步一步地朝汪灵均划过去。

    “你故意藏起来不见我,抛掉马上和你步入婚姻的男人?”汪灵均按住余筝的手,气血有些上涌,“现在又大摇大摆地以别人小三身份出现,又是什么意思?”

    “缺钱了行不行?”余筝cH0U回手,g脆不理他。

    “呵,也对,当初我就是一穷二白的老师,还妄想跟你长相厮守。”汪灵均甩开余筝的手,靠在椅背上。

    “送我回浣花居。”余筝朝司机说道。

    司机不敢回应,他每个月的工资可是汪灵均给的,能听别人的话吗?

    汪灵均看着闭目的余筝,他真想掏出这个nV人的心来看看,到底是不是r0U做的,为何五年的感情,能在一夕之间化为乌有,然后消失三年没有踪迹。

    车停了下来,余筝眼开眼,下车,“你带我到城郊,是想g嘛?非法拘禁可是要坐牢的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