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游戏世界开拓者 > 077 屎壳郎出洞
    听到这个问题,黑衣人摇头,“不行,我之前试过,对方精神力很强,我的精神力穿透不过去,没办法把东西送到指定位置。”

    “有这想法,刚才你就该过来找我。”

    李耀宗充满威压的眼神盯着他,沉声说道;“下次学聪明点,明白?”

    “明、明白……”黑衣人忙不送的点头,同时接过李耀宗递过来的手雷。

    手雷是针对异能者特殊制作的,拥有极其强大的杀伤力,就连b级异能者也要暂避锋芒,碰到c级异能者,那更是能够做到秒杀。

    冰球内的三个人,最厉害的一个也就b级水平,再加上有冰球的束缚,用这个雷弄死他们完全不是问题!

    李耀宗咬牙:“你只管把东西往里面送,其它问题全都交给我!”

    “好、好的。”黑衣人点点头,接着手上散发一阵柔光包裹住手雷,准备发动能力。

    与此同时。

    冰球内部。

    “外面那群傻比怎么还没轰开冰球?”秦善摩拳擦掌。

    他迫不急的想试验下自己拥有怎样的实力。

    “没轰开不是更好吗?”陈宇嘴角抽搐,“还能多活一会……”

    他现在有些猜不透秦善的脑回路。

    “多活一会?”秦善握紧了拳头,“一群垃圾罢了,我分分钟锤死他们。”

    自从使用移花积木的能力后,他就发现自己的思维产生了一种通透感。

    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茅塞顿开!

    什么狗屁谋策、方案统统滚蛋,直接开足马力上去干就完事了!

    “真垃圾,这都轰不开,算了,我帮他们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