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味!

    这块肉的气味,奇香无比!

    虽然外观看起来乌漆嘛黑的,但只要闻了气味,就足以让人忽略掉其外表的不足。

    如果这肉是刚刚烤出来的,秦善估摸着自己只要没吃饱,就会忍不住将其吃掉。

    实在太香了!

    它不同于世界上任何一种肉类的香气,但就是这种香气,似乎对人类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别的生物不好说,但至少对人类而言,估计没有一个正常人能够拒绝它的味道。

    这点在秦善将肉块交给众人闻了一下之后就能看出。

    哪怕是林青竹,闻过之后也露出了一个特别的表情。

    “虽然现在这香味只有凑近才能闻到。”秦善分析着:“但它刚烤熟的时候,肯定飘香万里。”

    “确实。”李想点头,“我似乎已经猜出那些黑衣人是靠什么穿过市区的了。”

    “这么香的肉,烤熟了却不吃,看来问题就出在这个香味上,估计这香味对那些变异蟑螂、老鼠也同样有致命的吸引力。”

    陈宇皱眉,“所以,它到底是什么肉?”

    “先抓两只变异老鼠回来。”林青竹忽然开口。

    听到这话,众人互看了一眼,纷纷想到了一点。

    虽然不知道这肉具体是什么生物的,但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肯定不是地球上正常生物的肉。

    如果灾难发生前,地球上真有这种香味的肉类出现,那么它早就风靡全球了,众人也不会完全没有听说过。

    既然不是正常生物的肉,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找那些变异生物,一个个烤熟了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目前市区内的变异生物种类就那么几样,想要将其找出来并不困难,只要市区内用拥有那种肉质的生物,就一定会被他们找出来!